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5 10:29

贵圈真乱:韩国电竞圈惊现选手诈骗集团
很多英雄联盟明星选手离开了韩国的舞台。他们的选择不是隐退而是转向国外舞台。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英雄联盟S4总决赛上看到了他们在海外活跃着的身影。这也刺激了国内的选手,最近远走海外的选手也越来越多。

   很多英雄联盟明星选手离开了韩国的舞台。他们的选择不是隐退而是转向国外舞台。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英雄联盟S4总决赛上看到了他们在海外活跃着的身影。这也刺激了国内的选手,最近远走海外的选手也越来越多。

 

  海外战队通过观摩此次总决赛的皇族战队和TSM,都认可了引进韩国选手和教练的作用。所以都试图在明年春季赛开赛前通过各种人脉“进口”韩国选手和教练。不仅是离开KTArrows而选择中国的Kakao和Rookie,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引援也正在悄然进行中。预计明年将会有更多选手选择海外战队。

  但是这样活跃的海外进出却传来了不和谐的声音。这就是正在接触选手的不明身份的”经纪人”。笔者和很多考虑去海外战队的选手聊过。在此过程中了解到有几个这样的事例,即想利用选手们的纯粹的热情而中饱私囊的“经纪人”正在蠢蠢欲动。仔细了解后发现,这些“经纪人”提出的大部分都是涉嫌欺诈的根本无法成立的提议。

  正在接近选手的不明身份的“经纪人”

   事例1)想要引进韩国选手的A战队,和韩国选手“甲”取得了联系。双方正在磋商的当口,“甲”选手突然说要见见笔者,并说起不明身份的“经纪人”。“经纪人”联系如下。

  "您好,'甲'选手。我是A战队的经纪人'XXX'。A战队想要和您讨论要紧的事项。如有意向请联系!"

  “甲”选手觉得有点奇怪,而听到这个事情的笔者也感到不可思议,遂向该战队老板联系。战队老板回复说没有这样的经纪人。

  事例2)平时走的比较近的选手“乙”和笔者联系,说正在考虑去海外发展,有B战队的“经纪人”联系了“乙”,但是因为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战队,所以拜托笔者提供一下这个战队的情报。

  想要了解B战队并不难,但是了解后发现和选手“乙”从“经纪人”那儿听说过内容完全不一样,B战队准确来说不是游戏战队而是一个社团。这样的社团哪来的经济实力提供天文数字般的报酬去引进选手,选手“乙”也觉得疑惑。

  “乙”再次联系“经纪人”询问如何支付如此高额的报酬时“经纪人”再无回应。

  事例3)LMQ在北美成功后韩国也有一些战队有想去北美的意向。但是Riotgames后来规定“一支战队只能有最多2名外国选手”。

  不久前选手“丙”听到有5个韩国人组成的队伍想要去海外发展。笔者告诉“丙”LCS已有规定,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经纪人”却告诉“丙”自己有渠道可以做到。

  笔者向Riotgames总公司的电子竞技担当询问此事,回复如下。

  “由5个外国人组成的新战队没有任何办法参加LCS”

来源:TGBU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