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0 16:25

韩媒评S4八强赛最佳阵容 中国队两人入榜
2014英雄联盟总决赛8强赛已全部结束。韩国和中国表现抢眼,16强赛后中突围而出的2个北美队被三星兄弟队强势狙击全部淘汰。以下选出在这4天的8强赛中各位置表现最好的5位选手。

  ◆上单=OMG Gogoing

gogoinggogoing

  16强赛中OMG Gogoing最为抢眼的当属和Fnatic的对决。Gogoing选了瑞兹,成为了挡在Fnatic偷家战术前面的一堵墙。Gogoing在比赛结束后的采访中透露“跟队友说过要相信瑞兹的后期Carry能力,所以能够取得胜利。” 

  与Najin Shield的8强赛中Gogoing的瑞兹也很亮眼。第一场瑞兹被BAN,Gogoing选择了艾瑞莉娅与LoveLing默契配合摧毁了Najin Shield。而在第2,3场中Najin Shield为了BAN艾瑞莉娅放出了瑞兹。Gogoing在第2场选用瑞兹打出了7杀11助攻的成绩,在第3场比赛中虽然在前期被抓2次,但之后几乎没被抓死过,打出了12杀7助攻的好成绩帮助队伍迈进4强。

  ◆打野=SSW DanDy

DanDyDanDy

  SSW在16强赛中6战全胜并有4人进入KDA榜前5位。当时未能进入KDA榜前5位的就是DanDy。打野位需要先手发动攻击,经常成为第一个集火目标,所以很难保持高KDA。

  8强赛和TSM的对决中DanDy打出了15杀41助10死的成绩。因为10死KDA只有5.6,但是41助攻可以证明DanDy的贡献度。

  尤其第4场的盲僧可以说是梦幻表现。Q中之后插眼W再用猛龙摆尾把敌人踢回来,有人评论说可以将单词Inseckick换成DanDykick。

  ◆中单=SSW PawN

PawNPawN

  PawN是这次总决赛中使用英雄最多的选手。16强赛的6场比赛中使用了不同的英雄,8强赛每场比赛都用了不同的英雄。虽然16强赛中使用了不止一次瑞兹和亚索,但PawN已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英雄池深度。 

  8强赛第1场PawN选择了杰斯。一度杰斯是需要首选的中单英雄,但现在却并不是热门英雄,但PawN使杰斯再度复活。第2场的瑞兹是9死11助2死,第4场中完美的亚索也证明了SSW的强大是源于PawN。需要指出的是第3场卡萨丁的表现令人稍感遗憾。

  ◆ADC=SSW imp

impimp

  总决赛中第一个拿到5杀的imp,却显得没有那么开心。因为对手是DP这样的弱队,而且是在队友让人头的情况下拿到的5杀。但是在8强赛的第4场再一次拿到5杀时imp终于露出了笑容,这才是真正的5杀。

  2比0领先,又在第3场中败北的SSW,因为imp的5杀得以提前结束比赛。因为在总决赛中获得2次5杀殊为难得,在短时间内也很难有选手可以打破这个记录,imp的5杀也显得意义重大。

  ◆辅助=OMG Cloud

CloudCloud

  OMG可以说是换了一个辅助之后全队焕然一新。直到16强结束OMG的辅助位一直都是DADA777,但是和ADC San表现不够默契,游走也没有效果。8强赛中OMG替换了辅助,换上了从来没有参过赛的Cloud,也赌上了自己的全部。

  Cloud上场可以说是神来之笔,连续3场使用风女的Cloud在被称为风女之父的Najin Shield GorillA面前示范了不一样的风女。经常在适当的时间适当的地方使用复苏季风救活被集火的队友,而在大龙处交战中将Najin Shield推到大龙圈内更是非常亮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