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08 10:12

八强赛第四战 OMG完胜韩国NJWS挺进四强
10月6日,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战队OMG不负众望,以3:0完胜韩国队伍NJWS,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对决。

  10月6日,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八强赛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战队OMG不负众望,以3:0完胜韩国队伍NJWS,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对决。值得一提的是,OMG在赛前出奇兵以替补诺夏作为主力辅助出战,这次临时变阵不仅没有影响OMG的状态,反而让OMG五人在面对韩国劲旅NJWS时 势如破竹,上单Gogoing与打野Loveling更是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

中国OMG完美表现大胜NJWS 与皇族会师四强

  10月6日16时,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淘汰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完美落幕,由OMG迎战来自韩国的NJWS,赛制依旧为BO5,这是中国玩家最期待的一场 对决。虽然NJWS单线实力和三星两支队伍相比略逊一筹,但本支队伍的综合实力仍然不容小觑。赛前临时换人的OMG一改之前保守打法,以极具侵略性的风格 迎战韩国劲旅NJWS,后者似乎没能及时对中国队伍的新风格做出有效地应对,OMG的上单Gogoing与打野Loveling凭借出色发挥数次改变战局 走向,最终OMG凭借全队近乎完美的表现以3:0击败NJWS,征服了所有观众的同时成为全球总决赛首支淘汰韩国战队的中国队伍。

中韩各据半壁江山 总决赛中韩对决已定

  10月11日至10月12日,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即将在韩国首尔拉开战幕。11日16时,韩国兄弟战队SSB与SSW上演韩国大乱斗,对 阵双方究竟是SSB再次制裁SSW最终挺近决赛,还是SSW打破魔咒成功击败SSB,让我们拭目以待。另一场半决赛于12日16时正式开战,由来自中国 LPL赛区两支强队皇族与OMG再次上演中国德比。在上届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SH皇族成功击败OMG晋级决赛。如今双方再次相遇,谁能进入最后的决赛, 敬请期待。

  2014全球总决赛八强赛已结束,但是2014赛季LOL全球总决赛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感动远没有结束。OMG、SH皇族成功晋级四强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 二者将会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他们将会为中国的召唤师们上演怎样的精彩表现,《英雄联盟》邀请您一同关注本次全球总决赛接下来的赛事直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