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duowan | 时间:2014-09-23 16:15

FNC战队抵达新加坡 CD组比赛已然临近
总决赛CD组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五点在新加坡正式开始,就在昨晚,处在死亡之组的FNC战队已经出发前往比赛目的地。

  总决赛CD组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午五点在新加坡正式开始,就在昨晚,处在死亡之组的FNC战队已经出发前往比赛目的地-新加坡。

FNC战队抵达目的地 CD组比赛已然临近

FNC在机场候机厅准备出发新加坡

  C组是本次比赛公认的死亡之组,FNC拥有着天才ADC Rekkles,能否在小组赛完成突围呢?三星蓝队作为OGN赛区的头号种子实力自然是本小组公认的最强战队,他们小组赛出线或许问题不大,来自中国的 OMG战队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而LCS北美突围成功的LMQ或许会成为本小组的搅局者的角色。

FNC战队抵达目的地 CD组比赛已然临近

FNC天才ADC Rekkles

  各支战队都拥有非常强的中单实力,OMG无状态国内的第一中单,而三星蓝队的中单dade是本次赛会评选出的世界第一,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的对决想必 是十分令人期待的!LMQ的小微笑和FNC老将Xpeke也具备相当的实力。总之C组的看点十分多,让我们静待着CD组首场LMQ对战OMG比赛的打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