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duowan | 时间:2014-09-23 11:15

SKT队员Piglet合同到期无队收留 或加盟中国战队
而Piglet在之前离队时也说到,自己在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将从操就业,继续LOL职业生涯。可是从Piglet于afreeca直播时与观众对话中得知,虽说Piglet得到了很多国外队伍的邀请,可是却并未得到任何一支韩国队伍的邀请函。

  之前有新闻传出,韩国著名ADC选手Piglet以及其他两名选手由于合同的原因已经正式宣布离开了SKT战队。

  而Piglet在之前离队时也说到,自己在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将从操就业,继续LOL职业生涯。可是从Piglet于afreeca直播时与观众对话中得知,虽说Piglet得到了很多国外队伍的邀请,可是却并未得到任何一支韩国队伍的邀请函。其原话如下:

Piglet未得韩国邀请 或将加盟国外战队

  译文:实话讲来,我其实还有些话想说。我目前为止并未得到任何一家韩国队伍的邀请。虽说有很多国外队伍,却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是 韩国的,所以我必须达到更加高的层次(应该指的是Rank分数)。坦诚地说我曾想去参加了SKT的选拔,可他们之前却让我离队,(这样的行为)让我改变了 主意。

  从Piglet的这段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其出国打职业的意图。面对没有一支韩国战队发出邀请这样的情况,曾经的SKT主力ADC也是颇为无奈。

  在韩国,职业选手的新老交替是极其频繁的。Piglet在面临韩国战队不发邀请的情况之下也只能选择去国外寻求发展,这样的做法与大多现役于国外战队的韩国选手大致相同。所以我们不难预测在不久的未来,Pigelet也许将会出现在国外的某支战队之中,不排除加入中国战队。

  新闻回顾:

  韩国知名战队SKT发表新闻,称SKT T1战队的Piglet、Poohmandu以及H0ro因合约到期,即将离开队伍。

三名队员已经离队 SKT将面临大换血!

  据文中翻译提到:自从2013赛季夏季赛以及S3世界总决赛结束之后,Poohmandu便已决心退役,回到学校中继续学习。而Piglet则计划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再对未来职业选择进行规划。

  而SKT T1的元老级人物Horo则将在调整之后,寻找一支国外队伍继续职业生涯。

  在之后的时间里,SKT将会通过各方渠道选择新队员来补充进自己的队伍中。

  与此同时,在该则新闻下方还有着来自国外玩家的各种评论,其中针对SKT T1本赛季的表现,大多网友纷纷发出了“是应该给Faker换一群靠谱的队友了”、“Horo打野真的不够好”这样的感慨。个人实力的优秀与否确实无法决 定一支队伍是否强大,S3赛季冠军队伍SKT在迎来大换血之后又会有着怎样的表现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