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2 10:41

专访JoKer与苏小研:诺言需要证明自己
记者采访到了2014世界总决赛的现场解说Joker和苏小研,虽然今天中国战队表现不佳,但Joker和苏小研仍然对中国战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

  今天我们采访到了2014世界总决赛的现场解说Joker和苏小研,虽然今天中国战队表现不佳,但Joker和苏小研仍然对中国战队的整体表现表示满意。

  Q:请你们各自评价一下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LPL战队的表现。

  Joker:按照目前来看皇族和EDG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至少已经基本确保小组出线了,但作为一个世界大赛来说这 还只是第一步,夺冠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但今年韩国的三支队伍实力都非常强劲,即使到最后我们无法夺得这个 冠军也没有太多好抱怨的,毕竟实力方面的差距是事实

  苏小妍:对于我来说本次比赛皇族算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因为一开始在比赛开始前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但这 次来到世界赛场后我们看到他们发挥的十分优秀,完全表现出自己是一个大赛型的队伍,至于EDG那边可能由于娜 美身体还没完全恢复,首场输给SSW也情有可原,但后面状态也一直在恢复中,也拿下了接下来的几个场次。按照 目前的情况来看,两队很可能在八强淘汰赛遭遇,但皇族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求胜心,遇到更为熟悉的EDG战队应该 会更好打,具体还是等最终小组出现排名出来之后再看吧。

LOL

  Q:教练你从之前到现在看了那么多比赛,觉得LPL和其他赛区比起来有哪些不同么?

  Joker: 我觉得除了韩国之外其他几个赛区都差不多,在实力上有差距,而战术更需要用实力来体现,今年韩国赛 区和其他赛区差距越来越大,而我们和其他赛区的差距则反而没去年那么大了,我认为我们目前的战术创新性不够 ,从LPL赛场上可以看到,许多英雄过于公式化地去运用,我认为可以开创多一些娱乐型的模式,让职业选手能够 以一种放松的心态去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英雄,也许能够开辟出更多的打法。

  Q:小妍你觉得本次比赛到目前为止,来自LPL的队伍哪些选手的表现令你眼前一亮?

  苏小妍:皇族上单可乐这次的表现非常不错,之前大家都没想到他能够Carry的,这一次的表现真的给了大家一个 很大的惊喜,但是后面被国外选手熟悉了他的一些打法后遭到了一些压制。Insec的话从LPL季后赛开始到现在也承 担起了带节奏的作用,但第二次对上TSM的这一场由于一些小失误造成了一波小崩盘则给他本次系列赛的表现增加 了一些瑕疵,中单玉米最近状态有点起伏,不过表现还是不错的,SSW的中单也说过比较忌惮他,而Uzi这边一直都 是皇族最强力的Carry点,但和团队的配合方面仍有进步空间,Zero真的是全心全意在保护着Uzi并且完全信任着他 。EDG上单目前表现中规中矩,而打野诺言则在本次大赛打得并不算太顺利,但后面还有比赛给他证明自己!其实 EDG整队到目前为止都十分平稳,而卷毛本次大赛的表现是全队最亮眼的,经常能够为队友创造机会。

LOL

  Q:LPL的战队和韩国战队目前的差距在你看来有多大?

  苏小妍:如果把所有选手都放在一个能够发挥出全部实力而且能够配合默契的前提下,LPL战队跟韩国战队应该是 4.5对5.5这样的胜率,但韩国战队在细节处理上更为细腻,而且游戏的想法会更多一些,考虑得也更远,经常能让 人看到新的东西。

  Q:现在C组和D组的比赛还没开打,你认为跟欧洲战队分在一组的OMG前景如何,A队或Fnatic这些战队有没有希望 对冠军发起冲击?

  苏小研:欧洲队的话我更期待A队的表现,Fnatic的话以前经常打进总决赛,但近一年的比赛并没有太多亮眼表现,而A 队是一支明星选手组成的队伍,也经过了比较长时间的磨练,他们给我的感觉很像来自LPL的EDG战队,他们后期发 力的势头很足,值得期待。OMG身处大家所说的死亡之组,但是也不能说完全没有一战之力,而且像LMQ对OMG也比 较熟悉,之前双方也交手过,LMQ会更主动去了解LPL赛区一些队伍的情况,而SSB和Fnatic也是老牌强队,所以说 OMG的出线形势也是蛮严峻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