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2 10:34

外媒评价EDG、皇族:恐怖程度不逊韩国队
美国知名游戏站点Gamespot.com的编辑发文称,EDG和皇族在比赛中表现亮眼,他们的实力不逊色于韩国队。虽然在EDG对阵SSW的一场比赛中负于对手,但那是心态造成的。

  美国媒体评价:EDG和皇族和韩国队一样恐怖

  美国知名游戏站点Gamespot.com的编辑发文称,EDG和皇族在比赛中表现亮眼,他们的实力不逊色于韩国队。虽然在EDG对阵SSW的一场比赛中负于对手,但那是心态造成的。“EDG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他们在在对SSW的比赛中畏首畏尾,没有打出他们的风格!”前CG战队的选手RJ.Link 说。

  美国知名英雄联盟 (网站LOLKing则发文称,皇族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好像看到S3的皇族回来了,他们似乎对冲击冠军信心满满。在我们看来,皇族更有希望晋级决赛,与韩国队争夺冠军。

  美服官方论坛的玩家Edict表示:EDG的打法看起来像WE,后来我得知EDG有两位前WE成员就理解了,EDG在中国是一支强队,就像我们对队OMG的 认知。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中国队在面对韩国队时总是很惧怕,感觉就像遇到了天敌,天然的选择规避。难道是被韩国队打怕了么?站起来,你们依旧是世界强队! 我不相信,超越韩国队的队伍不存在!

外媒评价EDG、皇族:恐怖程度不逊韩国队

EDG

  欧洲媒体评价:SK需要从皇族身上学习

  欧服英雄联盟论坛“BaronNash”发帖称:SK需要从皇族身上学习,而不是在比赛前大放厥词,25比5的结局应该让SK反思,这支欧洲的种子战队到底缺乏什么。贴中还说,欧洲应该积极学习中国的电竞模式,应该派人来中国学习,甚至把一些优秀的队员输送到中国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在欧服论坛看到了一个玩家的评论很有意思,他说皇族的威胁远大于EDG,甚至皇族在对战韩国队时获胜的几率更大,原文是:“皇族打的更加凶悍,他们下路更强,而且队中有两位韩国队员,教练也是韩国人,他们更熟悉韩国的打法!”

外媒评价EDG、皇族:恐怖程度不逊韩国队

  韩国媒评价:EDG实力同ONG4-8强,皇族下路更强悍

  在首日SSW战胜EDG后,韩国网站打出“完胜EDG,没有意外”的题目,此前韩国国内都认为本土三支队伍可以全胜晋级决赛,而所谓的总决赛只不过是走个形式,最终的冠军已被自己锁定。

  韩国国内对EDG和皇族很关注,认为EDG的实力不容小觑,韩国三队不可轻敌,否则就会发生“意外”。首战EDG被SSW狂扫,韩国人担心的“意外”没有发生。同时,我们注意到论坛上有些人已经在说:“战胜了EDG,中国战队便不再可怕。”

  韩媒认为EDG实力大概可以等同OGN4-8强,而三星双雄是公认韩国最强,取胜毫无悬念,NJWS则与EDG五五开。韩国内对皇族很关注,但似乎并不看好 皇族,他们认为皇族队内磨合是一个巨大问题,而Insec和Zero在国内也并非顶尖水平。Uzi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韩国人认为他比娜美更加优秀,应该 来韩国发展,这样更有夺冠机会。

外媒评价EDG、皇族:恐怖程度不逊韩国队

SSW

  SSW的教练在接受韩媒的采访中说:

  “我们知道EDG的强大,我们看过了EDG的所有比赛,对他们的战术和打发十分了解。我们承认EDG的实力,他们的三路实力都很强,中单和上单实力稍弱,这是 我们的突破口之一。EDG下路的强悍依赖于打野的协助,而我们有Dandy,他的打法比CleanLove更凶悍,可以保证前期优势。而对手如果浪费 Ban位在我们的打野上,他们更加没有取胜的可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