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22 10:08

韩媒嘲讽不间断 再次发出EDG下路不强的感叹
EDG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采用了相对保守的战术,比较求稳。这只比较年轻的队伍里面,有些队员是第一次登上如此大的舞台,免不了有些紧张的心情在内,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

  2014赛季全球总决赛A组和B组的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阶段,两组能够出线的队伍已经基本确定下来。在A组中,虽然遇到强大的韩国队,但是EDG还是以一个很低调稳定的状态去进行战斗,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战绩,EDG的表现总体来说还是采用了相对保守的战术,比较求稳。这只比较年轻的队伍里面,有些队员是第一次登上如此大的舞台,免不了有些紧张的心情在内,或多或少的会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但EDG的硬实力还是有的,稍微做一下调整,便会迸发出惊人的能量。而被分在B组的皇族一路顺风顺水,在经历的四场比赛中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基本锁定了小组出线的名额。

  在此期间,全球各地的媒体都在关注着这场比赛,中国所关注的必定是本次比赛中最大的对手韩国队,国内媒体一直在报道关于韩国队的一些新闻,以表明我们对其的重视。但韩国媒体方面却表现得大为不同,他们的某些作为看似对中国战队毫不在乎,但却在暗中紧盯EDG和皇族这两支队伍,对与他们处于同一小组的EDG的关注更甚,虽然EDG目前处于小组第二的位置,如果没有什么大的影响和变动,从小组出线是基本没问题的。不过韩媒并不这么想,他们对EDG的出线抱有非常怀疑的态度。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他们比较害怕EDG的成功出线成为本次总赛中,对冠军宝座最具威胁的战队呢?更令人觉得有意思的是,韩媒故意将中国媒体对EDG的采访翻译成韩文公布在网络上,引来了大量的韩国战队的本土粉丝对EDG的抨击,通通对EDG战队能力的怀疑,甚至对娜美去医院接受治疗这件事上还做了些文章,称其以此为借口,寻取精神上的胜利等等。

  接下来在小组赛中,EDG将会再一次迎战SSW和AHQ,对这次的比赛韩媒也做了很自信的预测,称SSW会战胜EDG,而EDG能否战胜AHQ还是个未知数,字里行间内都充满了对EDG能力的否定,笔者想说,EDG不管在接下来的比赛表现的如何,你们都是人生的大赢家,年纪轻轻便可登上这么大的舞台,而且不论在比赛上还是在对外界的评价,都利用高素质和礼貌的去对待,会赢得全世界人的肯定!但并不是所有的韩国人都盲目的追随媒体,也有不少的网友说,你们这种预测还上首页简直可怕,之前也是你们说的TPA很强,还不是1-4”。

  对皇族的实力韩媒也处于一个非常轻蔑的态度,特别是是在IMP拿下五杀之后,韩媒仿佛看到了一个很大的爆炸点,赶紧发文称"你也用薇恩“,热切的表现出对UZI的嘲讽,表示其用薇恩的技术远不如IMP。此文一发,大家众说纷纭,有嘲讽的也有看清事实客观评价的,还有盲目的用国籍来分辨技术好坏的。

  笔者想说的是,拿五杀是需要机会和巧合的,在那种情况下,世界上任何一个职业的ADC都有可能拿下五杀,但韩媒会着重报道的却只有我们中国战队。我相信中国战队会以最直接的方式去证明自己的实力,无需过多的语言,用战绩来说话!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