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9 11:37

EDG厂长赛后分析失败原因 小组出线有信心
首先队员之前身体出了些状况,状态不是很好。而且我们中期进入了对手的节奏,对手的激进打法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虽然后面反打了几波扳回了一些局势,但是一些细节还是没有处理好,最后输掉了比赛。
厂长

  记者:今天第一场比赛很遗憾的输给了三星White,你认为是什么原因所致?

  厂长:很多方面吧,首先队员之前身体出了些状况,状态不是很好。而且我们中期进入了对手的节奏,对手的激进打法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虽然后面反打了几波扳回了一些局势,但是一些细节还是没有处理好,最后输掉了比赛。

  记者:对手第三个人Ban掉了凤女,对于他们的Ban/Pick,你有什么看法?

  厂长:对手的Ban/Pick确实做的比较到位,而且我最近一直都有玩卡兹克,而SSW那边Dandy之前都是玩盲僧比较出色,所以能看的出对手在1、2号位就直接选卡兹克也是事先有所准备的。而且他们对我们的体系也比较了解,毕竟卷毛的凤女辅助也是玩的非常好。

  记者:为什么会放出对手的小炮?是刻意为之还是没有做好准备。

  厂长:因为卢锡安加锤石的组合我们认为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可能前中期没有打出优势,出现了一些失误吧。

  记者:觉得今天的比赛自己发挥的如何?

  厂长:今天自己发挥的中规中矩吧,对手打野Dandy针对上路Gank了很多次,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而我前期几次Gank显得有点畏手畏脚,浪费了很多时间。

  记者:第二轮相遇三星White的时候,你觉得队伍应该做哪些改变来战胜他们。

  厂长:我觉得我们今天的阵容战胜他们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对于对线期,我可能需要更激进一些,来帮助线上取得更大的优势。

  记者:今天比赛结束后,是否让你们更有信心呢?

  厂长:因为之前和SSW打训练赛的时候,我们都是胜少负多,经过今天的比赛可以发现自己还是有实力战胜他们的。特别是打比赛的时候,我们的队伍在配合方面往往可以发挥的更强。

  记者:针对“抗韩”这种在国内较为普遍的想法,这一点会不会给EDG的队员们造成过多的心理压力呢?

  厂长: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吧,刚来台湾的时候我们的训练网络环境不是非常好,很多预约的训练赛都取消了,可以说这几天训练的效果很差。不过我们赛前也开了个会,让大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有压力。而且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看到解说对这次比赛进行投票,三星White是获得了4票,从这点来说,我们反而没有什么负担,大可以放手一战。

  记者:你和卷毛拿到过世界冠军,也有很多世界大赛的经验,对于队伍其他队员来说是否能有所帮助?

  厂长:我们打比赛的时候,即使对手出现失误了我们也不会相互埋怨,甚至会鼓励他们。Namei下路出现的劣势,我们也会通过其他的方式帮他弥补回来。上路今天的表现可能是有些紧张,被抓了很多次,不是很小心。中路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有几次大招时机没有掌握好。我自己也需要做的更激进一些,无论是在Gank,带节奏等方面都可以帮助队友做的更多,争取下次面对SSW会变现的更好。

  记者:这次2014全球总决赛中总共有三支韩国队伍,你最不想遇到的是哪支?

  厂长:其实最不想遇到的就是三星White,因为他们的特点就是非常善于建立前期优势,然后利用滚雪球的方式来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我们在比赛中稍有不慎,就很可能进入对手的节奏,这对于比赛选手来说都是很难防范的。

  记者:除了三星White,A组其他队伍对EDG来说是否会带来压力?

  诺言:AHQ以前和我们也交过手,整体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而DP这支土耳其战队我们了解不多,但是听闻实力也很强,我们同样不能轻敌,接下来会好好的研究他们的比赛!

  记者:最后问下,对于EDG小组出线是否具有足够的信心。

  诺言:这个肯定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