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9 00:33

皇族轻松战胜TSM 首日双胜出线形式大好
英雄联盟2014世界总决赛(S4)是一年一度的比赛,它分为三个不同的阶段。从6个地区地区预选赛开始,选拔十六支队伍会进入小组赛,但只有八支队伍能进入淘汰赛阶段。

  双方选人:

    皇族战队:

  

    TSM战队:

  

  4:20 蜘蛛草丛抓人,成功E中刀妹,成功的逼掉刀妹闪现,但是没有完成击杀,这波不亏。

蜘蛛gank没能成功杀掉

  6:00 劫做出了小弯刀,TSM战队利用劫来反制时光,但是没有取得很好的效果。在做出小弯刀的这个时间点,时光利用被动的加成已经成功到达6级,变得很难被击杀。

  7:00 狮子成功到达6级,在最有利的gank时间点,并没有选择抓人,回城出来身上已经多出了无速鞋和红爪,走发育路线。

  9:00 刀妹也成功到达6级,利用大招的伤害和吸血效果成功瑞兹消耗一波,把瑞兹打成了残血。狮子狗拍马赶到大招隐身杀掉瑞兹拿到一血。firstblood!

刀妹利用6级一波把瑞兹打残

  11:00 确定优势的关键时间点,蜘蛛蹲小炮,狮子狗反蹲,UZI小炮W上去勾引,蜘蛛一出来就被草丛里扑出的狮子杀掉,上路刀妹首先传送,留住TSM的辅助娜美。瑞兹也传送过来,被狮子大招杀掉。皇族这波拿到三个人头,一条小龙,经济优势达到了3000。刀妹三个人头在手。

下路狮子反蹲决定胜势的一波

  15:00 狮子狗塔下强杀瑞兹,人头达到了5:0,TSM已经崩盘。

  17:00 皇族上下两路双线开花,但是刀妹被杀。

刀妹单杀劫

  第2个小龙。皇族强打小龙直接撤退。TSM却要留人,在3打2的情况下被UZI犀利的操作反杀。同时辅助风女大招极限保护UZI没被换掉。

强打小龙后成功撤退

TSM留人却被反杀

  25:00  TSM拿小龙,皇族目标直取高地塔。路上遭遇TSM,完成3杀

  27:00  皇族拿下高地,经济差距1W。皇族打大龙,TSM被迫开团,小狗用生命换得对面团灭。

  30:00  团灭对手 拿下比赛。

皇族拿下比赛

  皇族在小组赛还剩下三场对阵SK的比赛,而SK的打野赛已被禁赛,面对替补打野到SK战队,皇族的出线形式可谓一片大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