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8 11:50

官方评选二十大职业选手 无状态和Dade位列前2
随着世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拳头公司电竞网站为我们评选出了在这次比赛中的二十大职业选手。

  随着世界总决赛的日益临近,拳头公司电竞网站为我们评选出了在这次比赛中的二十大职业选手。

  多名记者,分析师和解说为谁应该出现在这份榜单中,以及他们应当处于怎样的位置争论不休。这份排行取决于选手对于队伍的重要性,个人技能以及这位选手在所任位置的能力,此外还有像领导能力,稳定性以及关键时刻的发挥等无形因素。

  在接下来两周内的每一天,拳头官网都会陆续的为我们揭露这份完整的榜单。

  今天,我们迎来的是Alliance战队的Froggen和皇族战队的Uzi

  20. Clearlove

  19. Sneaky

  18. Watch

  17. Gogoing

  16. XiaoWeiXiao

  15. Imp

  14. Yellowstar

  13. Save

  12. Spirit

  11. Deft

  10. Bjergsen

  9. Loveling

  8. Rekkles

  7. Dandy

  6. Froggen

  5. Uzi

  4. Namei

  3. Mata

  2. cool

  1. Dade

第二名:无状态

  效力战队:OMG

  所在赛区:中国

  担任位置:中单

  代表英雄:2.png

  各位亲,无状态又回来了!

  在2013年世界总决赛上,无状态用他眼花缭乱的中路表演震惊了全世界,但是随后却不得不暂离赛场数月。尽管无状态恢复的速度比较缓慢,而且状况并不是一直很好,不过他现在终于成为了和过去一样,甚至更好的无状态。

  虽然让观众和对手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阿狸,不过他慢慢的因为其高超的亚索表现而知名——一个非常能够表达出他顶尖操作的英雄。而现在版本流行的刺客型组合也让他受益良多,比如菲兹,还有其他现在炙手可热的法师瑞兹和奥莉安娜等等。他在游戏中的表现赏心悦目,还好我们可以有机会在S4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这样的表演。

  虽然在去年与Faker的较量中无状态或许没能证明自己,但是他以这样的方式统治了中国赛场是不可否认的。

第一名:Dade

  效力战队:三星Blue

  所在赛区:韩国

  担任位置:中单

  代表英雄:2.png

  请忘掉你认为自己所认识的那个Dade吧。请忘记他的瑞兹,忘记那个狭隘的英雄池,忘记他在2013年总决赛小组赛就淘汰的悲惨经历吧。

  Dade是一位最出色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

  在S3世界总决赛和13-14赛季OGN冬季赛决赛中的糟糕表现后,三星集团将他交换到了Blue战队。自那以后,他两次出现在OGN决赛的舞 台中,赢得了一座OGN冠军,一次个人MVP还有一次大师赛的冠军。SKT T1 K的Faker和他应该是同一级别的选手,但是Dade可能更占上风。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操作如此优秀的选手,而他的英雄池也从来没有和如今的游戏版本这么搭配过,他赢得世界总决赛管局的几率也从来没有这么高。

  他就是英雄联盟的新王者——Dad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