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8 11:41

专访LMQ领队:力争2014赛季总决赛小组出线
近日,我们联系到了备战2014世界总决赛的LMQ战队领队,对其进行了简短的电话采访,获悉目前全队已经不受之前女经理一事的影响,正积极备战力争小组出线走得更远,以下为采访内容:

  Q:你好,如果没记错的话你是最近才接任LMQ战队领队一职吧,能否请你做个自我介绍呢?

  A:各位召唤师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顾翔,英文名Alex,LMQ的领队或者是LMQ的经理之一。其实我从最一开始就是LMQ的领队,只不过现在的工作 内容比以前多了很多。我来自杭州,08年开始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念了两年的本科之后转学到美国继续完成我的学业。和你们绝大多数人一样,我也是英雄联盟的 一名狂热玩家,平时也喜欢看看美剧,打打篮球什么的。在来到LMQ以前,我的水平其实很菜,只有白银1.但是在加入LMQ之后,我觉得我至少也得是个钻石 什么的吧,不然就太没脸待下去了啦。然后就拼命练习,并且也向我们的队员学到了很多,也时不时的参与到队伍的讨论,于是现在就打上了钻石。

  Q:首先我想请你说下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LMQ女经理Sharon一事,这件事最后是如何收场的呢,当时选手们好像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知道你们是如何和选手沟通的?

  A: 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对LMQ的关心以及关注,首先很抱歉俱乐部发生了这些本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其次我想告诉大家的是,现在俱乐部的一切都在井然有序的运行着,队员们也都非常的好。全队上下都很团结也都也在拼命的训练,在对S4的小组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世界赛版本排行榜

  Q:远征LCS北美赛区的你们相对LPL赛区的战队能够获得更多的训练时间,请问在这段时间你们都做了哪些针对训练呢?

  A:由于队员都大半年没有回去过国内了,所以在我们9月2号从西雅图LCS季后赛打完就立马安排队员回国了。我们非常理解,也非常心疼队员。毕竟年纪那 么小就出国,而且第一次出国就是大半年。我记得我第一次来美国留学,然后在圣诞节就回国了。所以我的第一次出国四个月就回去了,更别说他们的感受了。但由 于和小组赛也就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而且我们小组赛的分组大家也都看到了,俱乐部安排了几天的休息和调整之后就立马开始集训了。在LCS季后赛之前我们高 薪聘请了一位OGN 8强的韩国教练,但是遗憾的是由于时间的关系他没有能够来到美国队季后赛做现场的指导。但是我们已经尽我们的一切努力,争取在有限的时间里面,配合教练的 工作,一起努力提高队伍的实力。争取在S4小组赛里面,打出我们的风采。

  Q:如何评价你们在LCS最后的那几轮比赛呢,最终无法进入决赛冲击冠军是否感到遗憾?觉得当时落败的主要原因有哪些?

  A:现在想想挺可惜的吧。我觉得包括和队员在赛后沟通了解到也是,大赛经验是一部分原因。LCS季后赛的现场非常的大,观众人数也很多。TSM是一支北 美的老牌队伍了,我觉得在比赛现场的时候,就感觉是TSM的主场,几乎所有人都在为他们加油。TSM在季后赛的表现的确挺让人惊讶或者是惊艳的。但并不是 说TSM实力有多强我觉得,在和他们的BO5系列赛里面,我觉得还是我们队员有发挥失常的地方,才导致最后输掉了比赛。

  Q:远离故乡拼搏的你们平时在生活中是怎么放松自己的呢?去了那么久是否已经习惯了那边的生活,有没有和国内的亲友们一直保持联系,还是在特殊的备战时期进行全封闭的训练?

  A:队员每个礼拜都会和家里人视频的。俱乐部也时不时会组织大家去一些地方玩,因为有些地方是国内玩不到的,所谓不一样的风景吧。

  Q:如果让你给LMQ几名选手做一个简单评价的话你会给他们什么样的评语?

  A:上单ackerman,睿智有主见。打野无名,经验老道,成熟稳重。中单小微笑,很逗但是很有天赋。ADC vasilii 很努力,很上进。辅助Mor 非常有想法而且非常有天赋的选手。

1

  Q:之前一直流传LMQ和皇族仍旧是同一个老板的事情,你知道这件事情的内幕吗?还有就是LMQ刚去到LCS的时候提到过未来将会引入UZI的事情,不知道这个事情还会不会实现呢?

  A: 现在LMQ的老板与皇族没有任何关系。在国内的ACE联盟,还有美国的RIOT公司都有正式的法律文件备份的。关于UZI这个问题的话,俱乐部目前是没有这个打算的。

  Q:远征LCS北美区的你们一定比其他队伍都更有对阵北美战队的经验,前几天TSM发出了并不是很在意我们中国这些战队的言论,你们怎么看呢?

  A:我觉得吧,这很符合TSM的风格啊。任何竞技类的比赛,赛前不都是要放狠话的么,这可能就是他们表达方式的一种吧。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TSM最近的状态的确很好,他们的团队协作也一直在进步。他 们的中单是团队的强力carry点和指挥,要特别注意。还有他们的上单,我还记得在西雅图打完比赛的那天晚上,我还和他一起喝过酒。可能是有点上头的关系 吧,我就直言不讳的问你觉得最后两场比赛里面,神超是不是没有发挥好。他笑了一下,很淡定的和我分析了一下,然后他也承认的确是觉得神超有点发挥失常。不 过我个人的确很佩服他,他的竞技状态非常的好,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上单。

  Q:没记错的话,除了神超之外你们其他的选手都是第一次参加世界级大赛,赛前有定下什么目标么,理想估计的话觉得LMQ能走多远?

  A:赛季刚开始或者LMQ刚来美国的时候,我们的目标就是打进S4.所以我觉得可以说他们已经达到俱乐部预计的目标了。但是对于S系列的比赛,我相信对 于每一个职业选手来说这都是一个梦想的舞台,一个证明自己的舞台。所以俱乐部方面的话肯定是尽最大的努力去给予队员最大的支持。最理想的结果肯定是小组能出线或者走得更远!

  Q:好的,非常感谢你们接受太平洋LOL专区的采访,最后能请你说几句鼓励选手也给予一直支持你们的粉丝信心的话作为战前宣言么?

  A:LMQ!你们可以的!打出自己的水平,S4加油!!!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我们的粉丝朋友,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的心与你同在,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