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12 10:59

Faker也直播 韩国放开LOL选手直播门槛
今天Azubu正式宣布牵手韩国电竞老大Kespa,从此韩国英雄联盟的职业队伍将被允许在Azubu上进行个人直播。

  今天Azubu正式宣布牵手韩国电竞老大Kespa,从此韩国英雄联盟的职业队伍将被允许在Azubu上进行个人直播。第一批正式签约的战队包括SKT K/S, CJ F/B, IM #1/#2, Jin Air F/S, Najin WS/BS, Samsung B / W 和 KTA/B

  以上7个俱乐部14个队伍的全部正式队员将陆续登陆 Azubu进行个人直播,其中大牌名字 包括Faker, Kakao, Deft, Dade,madlife, Flame 等等。

  Faker同学已经做了一个小广告

  同时Azubu也发布了第一次OGN选手直播的时间和人员

  首先作广告的将会是 KTA 和CJB,所以登台亮相的大牌包括Kakao,Flame和Ambition。随后几天Azubu会陆续放出所有14个队伍的广告,时间将会是从9月16 日早上(北京时间晚上11点)开始,具体哪只队伍和人员直播还未公布;各支俱乐部将会陆续登场亮相。

  一直以来,Kespa对旗下选手在直播 方面的管理极为严格,所有在职的职业选手根本不被允许进行任何形式的直播,不仅仅是LOL项目,星际项目更是涉及到战术准备等原因在选手之间褒贬不一,尤 其是星际2开通的战网OB功能更是遭受了众多职业选手的诟病。但此次Kespa开通了职业选手的直播门槛,可以想象之后的时间里会有更多的韩国顶级选手进 行网络直播,众多粉丝们有福了。

  KeSpa

  KeSPA全称为韩国职业电子竞技协会(Korea eSports Association),,通常缩写为 KeSPA ,是一个在韩国建立的管理电子竞技的机构。这个组织负责二十多个电子竞技,包括星际争霸:母巢之战,2012年5月以来,《星际争霸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