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2 15:18

助力LOL三周年狂欢盛典 招行免费机票抢票开启
《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LOL将为到场玩家奉上三周年庆典藏版皮肤、全球限量定 制周边以及与明星战队选手、人气电竞解说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英雄联盟》(简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将于2014年9月6日至9月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LOL将为到场玩家奉上三周年庆典藏版皮肤、全球限量定 制周边以及与明星战队选手、人气电竞解说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同时,作为LOL的重要合作伙伴,招商银行“出行易”活动将开启重磅回馈活动“免费机票抢票活 动”,为召唤师提供国内往返三周年庆典举办地的免费机票。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专题页面:http://lol.qq.com/act/a201408233rd/index.shtml

  《英雄联盟》三周年招行回馈:http://lol.qq.com/act/a201408233rd/free.shtml

1409230468787913.jpg
图1:LOL三周年专题活动页面

  《英雄联盟》自去年11月与招商银行合作以来,相继推出了多款《英雄联盟》主题联名信用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过去一年多的实践当中,招商银 行已与LOL达成了良好且重要的跨界合作关系。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为高端尊贵的体验,《英雄联盟》联合招商银行已在7月18日推出全球首创的银联金属足金 工艺信用卡。在年轻人群中,拥有一张LOL主题英雄信用卡正在成为一种潮流,精美的英雄原画卡面同时传递着LOL“英雄,去超越”的核心品牌精神。正值英 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招商银行同期推出了多项针对LOL玩家的倾情回馈活动。

  首先,招商银行“出行易”将为LOL玩家提供160份报销前往三周年庆典现场来回机票的机会。在8月27日至9月3日活动期间,只要达到30级并成功 购买LOL三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的玩家均可参与抢票,获得报销资格的用户只需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招行出行易购买机票,即可进行机票报销。报销资料为到 达上海的国内经济舱往返机票发票、出行易订单号、获得资格QQ号、身份证号、三周年门票购买及到场凭证(QQ号码)。需要注意的是,机票报销仅限国内经济 舱来回,且每人报销限额为3000元人民币。

  其次,在9月1日至9月30日期限内,已经持有LOL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玩家,在活动所在月通过打比赛赢取的招商银行积分上限将由500分升至1000分。玩家可在招商银行手机APP等多方渠道兑换积分、换取招商银行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

  最后,在8月29日至9月10日活动期间,招商银行将开启“LOL招商银行信用卡嘉年华”活动,届时所有已下线的英雄主题信用卡均将复活开放给玩家申请,敬请玩家关注。


图2:招行三重活动

  招行推出给力的回馈活动,旨在与LOL共同为玩家打造一个其专属的年度盛宴。据悉,三周年盛典现场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召唤师们的亲临:盛典特别邀请了 VGL交响乐团为三周年庆典带来震撼视听互动开场;小苍MM、JoKer、米勒等TGAstar与国内顶级战队EDG、OMG、皇族等都将现身盛典现场, 与玩家展开零距离互动。而所有参与到庆典现场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三周年庆限量提莫专属定制手办,此外,还有《英雄联盟》小兵套装,《英雄联盟》专属浴巾, 超萌极地大乱斗魄罗毛绒公仔等精美周边,这些超值的限量周边均会在三周年庆典上首次与玩家见面。

1409230635699571.jpg
图3:三周年限量精美周边预览

  最后,国内年度顶级赛事——2014赛季总决赛中国区选拔赛将精彩上演,四支队伍将在双败淘汰制下,为两个晋级名额展开终极较量。而其中从胜者组杀出的队伍还将与LPL2014赛季两季冠军EDG角逐总决赛中国区的种子队资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