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周年庆典赛程出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9-02 14:24

三周年庆典赛程出炉,谁将踏上S4征程
2014LPL夏季赛季后赛终于在8月24日落下帷幕,四支豪强在双败赛制下展开殊死较量,最终春季赛冠军EDG成功卫冕,一举拿下春季赛夏季赛两个总冠 军的他们也可以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

  2014LPL夏季赛季后赛终于在8月24日落下帷幕,四支豪强在双败赛制下展开殊死较量,最终春季赛冠军EDG成功卫冕,一举拿下春季赛夏季赛两个总冠 军的他们也可以直接晋级S4世界总决赛。短暂的休整后,S4中国区选拔赛也将于9月6日-7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举行的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展开,OMG、IG、皇族以及LGD四支战队将继续进行较量争夺剩余两张S4的参赛门票。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购票地址:http://lol.qq.com/act/a201407303rd


图1

  分组对阵已经出炉,四支队伍将在两天进行BO3的双败残酷对决,其中从胜者组杀出的队伍也将在最后的决赛中与双冠王者EDG角逐一个S4总决赛中国区的种子名额。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新皇族年轻气盛 老干爹棋差一招

  春末夏初皇族脱胎换骨,率先引入韩援,队伍的整体风格也逐渐变化。经过夏季赛初长时间的磨合,这支涅槃归来的战队于赛季末逐渐发力,捷报频传,最终以常规 赛第三名进入季后赛。季后赛中,皇族用两场五局的酣战证明了自己强大实力。第二日比赛初遇OMG的皇族直落两盘先取赛点,却被连追三局翻盘。前两盘来之不 易的胜利自第三盘BP开始出现裂隙,最终被OMG反扑,令人唏嘘。第五日败者组第二轮OMG皇族再交锋,凭借Uzi逆天发挥拿下赛点的皇族却再露破绽,神 话薇恩难以再现,最终被无状态冥火狐狸秒杀出局。皇族不可谓实力不强大,但成绩不仅需要实力,心态与临场发挥同样不可或缺。若皇族能戒骄戒躁,定可大展拳 脚。

  相比皇族,LGD似乎还需更多的努力。与皇族相似,LGD也是常规赛初期表现平平,赛季末忽然加入抢分大战,势不可挡。由于最后一周WE优势遭EDG顽强 翻盘,LGD首次进军季后赛。然而季后赛强者如云,立足谈何容易。韦神虽祭出刷刀妙计,但连续遭遇EDG和皇族两大豪强,LGD难获一胜。诚然,即使状态 稳定的中野可以与列强分庭抗礼,但上下两路同第一梯队的差距仍很明显。仅参照目前形势,S4资格赛LGD崛起可能不太乐观,但若能重整旗鼓,LGD仍有一 战之力。


图3

  再次对阵OMG  IG能否续演神奇

  曾经的黑暗势力OMG在如今众强崛起的年代依旧立足于顶端,但队伍的几次微调,让原本天衣无缝的配合出现了一丝裂隙。现在版本ADC地位提升,OMG双人 路却由于频繁更换辅助难成默契,这无疑是OMG目前最大的问题。其他方面,上中野的绝对实力还是为OMG争得了不俗的成绩,季后赛中面对强大的皇族,两次 落败却依旧可以稳健取胜,团队的冷静和执行力十分令人佩服。相信OMG若能稳定发挥,进入S4并不困难,但不知他们若再遇EDG时,能否胸有成竹再现雄 威。

  随着名将PDD的退役,IG战队开始显出后劲不足的颓势。本赛季IG表现平平,2胜9平3负常规赛排名第六的战绩也正印证了这一点,依靠春季赛的亚军获得 了本次资格赛的席位。虽然如此,但是关键时刻上演奇迹永远是IG这支战队的标牌,春季赛半决赛IG战队也正是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战胜强敌OMG闯进决 赛。本次资格赛首轮便对阵老对手OMG,我们有理由相信IG能够挺身而出续写神奇。


图4

  季后赛结束后,S4中国区预选赛马上展开。IG、OMG、LGD和皇族四强同台决胜,然后再与双冠王EDG争夺种子队伍名额。究竟谁能脱颖而出,代表中国的最强力量,敬请关注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精彩不容错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