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8-30 12:01

史上最强山寨 打造《炉石传说》Gameboy版

《炉石传说》的推出,让不论是卡牌迷或是原本非卡牌的玩家都为之疯狂,我想除了游戏厂商的大名声之外,简易上手操作却又复杂多变的策略的确实成功的要素之一。

  《炉石传说》的推出,让不论是卡牌迷或是原本非卡牌的玩家都为之疯狂,我想除了游戏厂商的大名声之外,简易上手操作却又复杂多变的策略的确实成功的要素之一。不过你能想象吗?若是游戏提早个几十年推出在Gameboy上的话,会是长什么样子呢?

  国外的一个专门将游戏“Gameboy化”的同人游戏开发团队“Gameboy demakes”尝试将《炉石传说》进行改造移植,打造了《炉石传说》Gameboy 版本,目前虽然尚未释出游戏,不过我们可以从截图看到保留了原本许多的图像界面与精神,风格也改为掌机的黑白像素风。

国外同人团队开发《炉石战记》Gameboy版本

《炉石传说》Gameboy 版本界面一览

  从画面上可以看到针对界面上的重要信息都有一一显示,不过因为画面缩小,场上怪物的部分缩减至最多五张卡牌,虽然如此其他的功能可是一样都没少。

国外同人团队开发《炉石战记》Gameboy版本 国外同人团队开发《炉石战记》Gameboy版本

《炉石传说》Gameboy版本操作gif示意图

甚至也释出了gif动画图档来说明可能的操作界面与模式,大家可以欣赏一下如果炉石真的跑到Gameboy上面去可能是怎么操作游玩的。

国外同人团队开发《炉石战记》Gameboy版本>

《炉石传说》Gameboy版本卡牌示意图

  最后在今天也发布了有关卡牌的制作与开发图素,整体来说虽然有所简化,不过风格与重点仍然相当到位。


相关报道:炉石传说冒险模式备战纳克萨玛斯攻略2014-07-21 13:55:52
          炉石每周流行趋势报告第25期:术士居榜首2014-07-21 10:56:59
          炉石传说新卡洛欧塞布的技能机制澄清2014-07-21 10:16:23
          炉石传说第三赛季天梯刷分玩家遭禁赛2014-07-21 10:00:41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 7月23日降临国服2014-07-18 10:24:04
          夏一可的炉石史册:蓝龙之王玛里苟斯2014-07-18 09:53:4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