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三周年庆典赛程出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27 10:34

英雄联盟新英雄大曝光:沙漠之王Azir
纳尔即将登场,又一位新英雄被曝光,赶紧来看看他的技能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雄原画

技能预览

  2.png

  被动技能:恕瑞玛的遗产

  君主的志愿-Azir的冷却缩减属性可以提高他的攻击速度,每1%的冷却缩减可以提高其2%的攻击速度。

  日轮之盘-Azir每三分钟可以在被摧毁的防御塔上升起日轮之盘(敌方的高地水晶和基地前的防御塔免疫此效果)一次。Azir的日轮之盘行为与防御塔相似不过一分钟后会破碎,点击日轮值盘来激活它。

  3.png

  Q技能:驭沙术

  全等级70法力消耗,射程800,技能冷却时间10/9/8/7/6秒

  Azir命令所有的黄沙士兵冲向目标位置。黄沙士兵会对他们遇到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6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且对所有通过的敌人施加20%的可叠加减速效果。

  4.png

  W技能:唤沙术

  全等级40法力消耗,射程450,技能冷却时间全等级1.5秒

  Azir从地面召唤一个无法被选中的黄沙士兵,持续九秒——一个恕瑞玛士兵的记忆影像。当Azir在近战范围内对敌人使用普攻攻击时,黄沙士兵会代替他进行攻击,造成50/55/60/65/70/75/80/85/90/100/110/120/130/140/150/160/170+0.7法术强度的直线魔法伤害。即使不在Azir的普攻射程内,黄沙士兵依然会进行攻击。

  Azir最多可以同时储存两个黄沙士兵(一级时)。每12秒可以生成一个新的黄沙士兵(一级时)。在一段时间后或者Azir距离过远时,士兵会重新消失与黄沙融为一体。在敌人的防御塔附近,黄沙士兵分解的速度会加倍。

  5.png

  E技能:流沙术

  全等级60法力消耗,射程1100,技能冷却时间23/21/19/17/15秒

  Azir冲向目标黄沙士兵。对敌方造成60/90/120/150/180+0.4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且将目标击飞0.5秒。如果Azir击中了敌方英雄,那么他将停下,获得一个持续4秒可以吸收60/100/140/180/220+15%额外生命值的护盾(一级时)。

  6.png

  大招:君主之域

  全等级法力消耗100,射程250,技能冷却时间140/120/100秒

  Azir召唤出一队的持盾士兵向前进发,击退敌人并且对他们造成 150/225/300+0.5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当士兵冲锋之后,他们会站成一堵墙,阻挡敌人的移动和冲刺持续5/6/7秒。Azir的领域会阻止敌人进入,即使他们使用冲刺类的技能也无济于事,对于通过人墙的友方英雄,他们可以获得20%的移动速度加成。此技能不会与Azir的普攻或者法术产生互动效果。

技能截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