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12 11:29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属于召唤师们的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到来!2014年9月6日-2014年9月7日,《英雄联盟》 (简称:LOL)三周年庆典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奏响狂欢乐章。

  属于召唤师们的年度狂欢盛典即将到来!2014年9月6日-2014年9月7日,《英雄联盟》 (简称:LOL)三周年庆典将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奏响狂欢乐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则将于2014年8月11日15:00正式开启发 售。回首精彩三载,许愿美好未来,无数精美周边、手办狂潮准备就绪,精彩震撼赛事即将上演……《英雄联盟》诚邀广大召唤师共同加入这场属于自己的狂欢 Party。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图1:三周年庆字标

  还记得第一百位登陆LOL的英雄吗?那已经是第二赛季的故事了。三年里,玩家们在召唤师峡谷已经征战了三个赛季,英雄联盟因你而不同。在这三年中,玩家们见证了齐天大圣孙悟空的横空出世,经历了吕布奉先与赵云子龙引领的三国风潮。圣枪游侠与魂锁典狱长、宝石骑士与探险家间 的故事更为玩家所津津乐道。三年磨砺,《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成长为更负担当与勇气的角色,不论是召唤师峡谷还是嚎哭深渊,末日人机模式亦或无限火力模 式,这些战役都承载着召唤师无数的记忆与欢乐。与队友共同完成的每一次击杀、逃生、精妙配合,无不演绎着玩家们各自的超越之路。三年以来,每年九月,召唤 师们都会共聚一堂,在庆典现场为《英雄联盟》庆生、许愿,见证最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对了,第一百位登陆LOL的英雄是未来守护者·杰斯。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图2:一骑当千三国来袭

  三年中,玩家们也密切关注着国际舞台上中国队伍的每一次进步:第二赛季全球冠军赛PDD猩红收割者的精彩反杀,WE与CLG.EU的经典鏖战;IPL5上Misaya获封世界第一卡牌大 师并带领队伍力克劲敌斩获冠军;第三赛季全球冠军赛OMG在小组赛战胜当届冠军SKT T1 K;淘汰赛皇族步步晋级后White难掩心中激动的那些镜头。IG、WE、OMG、皇族都曾在职业战队征战全球的历史轨迹中留下自己的专属印记。2014 年9月18日,三支中国代表战队即将开始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的征程。而在国内方面,2013年,OMG拿下LPL历史上的首座冠军奖杯,夏季 赛却遭同门战队PE绝地逆转,痛失卫冕机会;2014年,新科冠军EDG创造了首登LPL的夺冠神话,而夏季赛常规赛则即将收官。与此同时,2014年 LSPL的启动宣告着国内LOL梯级联赛制的形成,与地方赛事共同构成了全面立体化的赛事体系,期待与玩家共同打造跨时代的赛事氛围。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图3:S3赛场上皇族众将众志成城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图4:2013夏季季后赛PE逆转OMG捧得LPL冠军奖杯

  在太多故事的沉淀之后,即将到来的三周年庆典更让人无比期待。据悉,《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上将决出代表中国征战英雄联盟2014赛季世界总决 赛的三支顶尖队伍;多位娱乐界神秘嘉宾将与召唤师们分享他们与《英雄联盟》的情结故事,并联手奉上星光熠熠的明星表演赛;英雄联盟2014年度阶段性品牌 主题与全新游戏内容也将在庆典上一一发布。此外,还将有更多令召唤师们感到自豪的游戏内数据与三周年庆全球玩家倾情回馈将在三周年现场揭晓与发布。而无数 精美的游戏周边与手办也将会送到亲临现场的幸运召唤师手中。更多精彩内容将陆续发布。

  据悉,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上每位到场玩家将会得到限量版周年庆专属皮肤一个,除此之外内场玩家将会得到额外赠送的内场经典限量版皮肤。万 人齐聚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一场刷新历史、火力全开的线下游戏狂欢盛宴即将开始。购票玩家请登录英雄联盟官方购票页面,登录认证后将跳转至大麦网进行选座 购票。

  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图5:英雄,去超越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 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 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75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 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相关资讯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门票售价由180元-880元分成几等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灰色座位表示已经被选

英雄联盟三周年狂欢盛典售票今日启动

场内价格与对应座位的分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