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后赛赛制对阵公布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11 10:21

英雄联盟四级考试横空出世 看G战队表现
今日官方正式公布了2014世界总决赛(s4总决赛)小组赛分组抽签规则,每个小组最多不会有多于一支来自同地区的战队,这样对各个赛区也会显得更加公平!

  由腾讯游戏竞技平台倾力打造的首档全明星阵容答题类节目即将横空出世,LPL春季赛八 支战队所有明星选手全部一网打尽!当赛场上手握鼠标键盘运筹帷幄不服来战的职业选手们,面对着“考场”上的纸笔和试卷;当英雄联盟从屏幕上的屠杀变成了考 卷上的文字;当选手不能再以熟悉的方式面对这款游戏的时候,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如鱼得水?还是面对着考卷抓耳挠腮呢?

英雄联盟四级考试横空出世 看iG战队表现如何

  首轮接受考验的是人气颇高的iG战队,谁能想到,比赛中的“上单好汉”PDD,在考场上竟走起了“萌”系路线,不仅手舞足蹈还首次一展歌喉。不仅如 此,永远16岁的姿态更是在考场上几次大呼“我吃过提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切精彩内容,敬请关注8月11日登陆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的《英雄联盟四级 考试》吧!也可以登陆TGA平台订阅专属于《英雄联盟四级考试》的房间http://star.tga.plu.cn/666414,每周都有不同的战队 和大家见面,节目将在周一固定更新,欢迎订阅。

  当然,福利远远不止这些,在每期节目播出前,我们都会抽取3个小题在LOL官方论坛公布~让大家都有机会与喜欢的职业选手一起答题并肩作战!而答对的同学更是有机会获得专业游戏外设及Q币奖励~

  广大撸友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了呢?请猛戳右边的有奖答题链接:http://bbs.lol.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50842&extra=请积极的参与到有奖答题的活动中来吧;答题结束后想知道知道正确答案么?想知道iG的选手们表现如何么?8月11号,咱们客户端上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