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29 15:25

LOL第120位英雄曝光:被封印怪兽纳尔
今日凌晨,Riot在北美官方网站发布了《英雄联盟》第120位新英雄的内容。结合目前放出的一些原画我们推断出,新英雄很可能和雷恩加尔一样,都是一个怪兽。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日凌晨,Riot在北美官方网站发布了《英雄联盟》第120位新英雄的内容。和以往不同的是,Riot本次只公布了他的名字和一些模棱两可的原画,但从这些内容我们依然可以分析出这位新英雄的相关信息。根据Riot的官方红贴,第120位新英雄名字叫“Gnar”,Gnar在英文中的意思是狗吠,咆哮,所以结合目前放出的一些原画我们推断出,新英雄很可能和雷恩加尔一样,都是一个怪兽。

  纳尔(暂译)的位置很可能是上单或者打野,而且从视频里的动画来看,这位新英雄应该和螳螂一样,都有进攻型位移技能。

  而根据下面这张壁画一样的截图来看,纳尔很可能就是毁灭约德尔人村庄的罪魁祸首!(提莫你怕不怕!)

LOL第120位英雄曝光:被封印的怪兽纳尔

LOL第120位英雄曝光:被封印的怪兽纳尔

  当然了,目前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这位新英雄究竟是何方神圣我们依旧不得而知,以上的内容都只是小编个人的猜测而已,一切都还需要Riot亲自来揭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