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23 14:22

无臂少年用脚玩《英雄联盟》虐哭同学
今年的高考季,攀枝花一位身残志坚的“无臂少年”被社会关注,其用脚参加高考的坚强画面感动了无数网友。

  今年的高考季,攀枝花一位身残志坚的“无臂少年”被社会关注,其用脚参加高考的坚强画面感动了无数网友。日前,2014年四川高考一本学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无臂少年”的录取结果成了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据了解,无臂考生彭超高考成绩为538分,加上5分加分,其总分超过了一本线3分。高考后,彭超填报了四川大 学、电子科技大学和西南财经大学这3所四川重点高校,并未填报二、三本院校。但如今,四川本科第二批已开始录取,彭超仍未接到录取通知,这意味着落榜。面 对这样的结果,彭超并未气馁,他选择再复读一年,争取来年考上理想的大学,而复读的学校也初步选定为母校攀枝花七中。

  自从被大众所知后,“男神”、“榜样”的光环就一直笼罩在彭超的头上。但其实,他不仅是个“学霸”,也是个游戏高手。彭超的同学表示,他是同学们膜拜的对象,被奉为“传奇”,因为他打《英雄联盟》的技术已经到了游戏里的黄金段,同学常被他虐哭。

  如今,在家的彭超正在备战即将到来的汉字英雄复赛。

  “无臂少年”身残志坚,面对逆境并未气馁,靠自强不息的努力达到了做个“正常人”的梦想,也用脚书写了自己绚烂的人生。少年,加油!

无臂少年:用脚高考上一本 玩LOL虐哭同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