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4 15:59

掌控你的对手 LOL对线小技巧分析
相信大家对英雄联盟有一定了解了吧,也许你的英雄池很浅,但这并不妨碍你打得好,在对线阶段获得优势。

  相信大家对英雄联盟有一定了解了吧,也许你的英雄池很浅,但这并不妨碍你打得好,在对线阶段获得优势。不过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在线对线依然常常被对手激进的打法压制,一旦被gank很容易死掉。我这里有一些建议和技巧,希望能帮大家了解对手,防患于未然。

动作

  如果你在线上的交易中不断占据优势,如果你想出其不意打对手一波,那就观察对手的动作,会发现很多信号。除非没蓝,否则一个人是不会突然从激进变得被动的,一旦他的打法有了明显变化,那他不是有帮手就是没蓝了。

  喜欢激进打法的玩家通常喜欢骚扰对手,当你要补兵他就过来点你,这时候如果你不想受伤,就只能站在远处默默补自己能够到的兵了。不过采用何种打法还是要看你的个人技术和对线匹配。

  根据英雄的选择和反选,对线阶段其实是很需要技巧的。也许你认为对线一般是考验技术,但很多时候由于英雄相克,你会被压得很厉害。我们先来看看凯尔和劫的对线,大多数劫玩家在对线阶段都很弱,他们在面对凯尔激进的打法时只能被动应对。在线上,凯尔一有机会就会骚扰劫,但如果劫突然开始积极补兵,那意味着他的帮手来了,积极补兵只是为了引你上钩。

  对线的时候尽量找到对手的节奏,突然从被动变的激进就是一个很明显的标志,如果你非常了解自己的优势,那你就会知道对面会怎么跟你打。变化太快明显意味着有阴谋。

插眼

  在对线阶段一定要养成插眼的习惯。插眼能给自己的队伍带来视野优势,防止被gank,但同样如果你的对手知道你在哪里插眼了,他们也会借这个信息来克制你。

  敌方打野和对线会考虑到你插眼的位置,因此过来gank的时候不会从你插眼的地方走,所以你要注意的是你没插眼的地方!所以呢,下次插眼一定要让对手看到哟~!

  每条线上插眼的地方也是不一样的。我在这里不可能详细跟大家说明,但我会告诉大家哪些敌方比较适合插眼。

十字路口
咽喉点
靠近目标的地方
防御塔被推掉的地方
小龙大龙
线上的草丛

召唤师技能

  对线的时候一定要查看你对手的召唤师技能,尤其是你想压制对手,一定要看看他们手上是否有闪现躲技能?是否有治疗或屏障保命?其他敌人有没有闪现过来支援?

  一般来说,每个玩家都有自己偏爱的召唤师技能,每一种召唤师技能也都会对游戏造成影响。下面我会简单向大家介绍那些比较适合对线的召唤师技能。

  闪现:使用频率最高的召唤师技能,很多时候都有救命的奇效。如果你要压一个有闪现的敌人,那他很可能利用闪现逃跑。

  点燃:点燃在换伤害的时候有着扭转战局的效果。当你越塔强杀时,手上有点燃能减少敌人的治疗效果,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大幅提高拿到人头的几率。

  治疗/屏障:治疗和屏障都能中和大量的伤害。当你想要越塔强杀一个有治疗或屏障的敌人时,这两个技能都能帮他来反杀你。

  传送:所有的召唤师技能都能都能解,但是传送gank就非常无解了。避免敌人传送gank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用扫描透镜清掉你复杂草丛的视野,不让敌人传送过来。如果敌人传送过来,你就只能靠自己的反应来躲了。

  希望这些建议能帮你在线上打出更多优势,祝大家玩的开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