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7-02 11:34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
今日凌晨,Riot正式放出了4.11补丁的改动说明,这可能意识着国服刚进更新完4.10,外服就已经快进入4.11版本了。

  今日凌晨,Riot正式放出了4.11补丁的改动说明,这可能意识着国服刚进更新完4.10,外服就已经快进入4.11版本了……在这次的补丁中,Riot继续加强了草食性打野和重做后的豹女,而4.8版本大热的贾克斯在这个版本被动了刀子,看来大热必死才是真理啊!

  综合

  赏金奖励

  前期的击杀奖励从正常值的60%提高至75%(4分钟时提高至100%)。

  一血的奖励不受前期击杀奖励的限制,所以前2分钟的一血提供的金币从280提高至325。

  个人连杀赏金从每次击杀提高16.5%提高至20%。

  达到500金币连杀上限需要的击杀数从4次增加至5次。

  防御塔

  防御塔每次攻击的伤害加成从25%提高至37.5%。

  防御塔完成“预热”所需要的攻击次数从3次减少至2次(最大75%伤害加成保持不变)。

  防御塔会更快地选择目标。

  经验

  线上小兵提供经验的范围从1250提高至1400。

  英雄改动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震荡猛击(被动)

  伤害从70+每级10改为50+每级12。

  触发击晕所需要的时间从5秒降低至4秒。

  挺身而出(W)

  修正了布隆尝试跳向墙对面且附近有敌人的队友时,他会面向敌人保护队友,但屁股会撞在墙上,并没有真正跳到安全位置的错误。布隆现在会更加聪明地跳跃。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大发明家黑默丁格

  综合

  为黑默丁格增加了他在标记摧毁他炮台的敌人时的“炮台焦点目标”粒子效果。

  增加了被黑默丁格的炮台攻击的玩家的“炮台仇恨”和“炮台焦点仇恨”粒子效果。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武器大师贾克斯

  综合

  基础生命值从561降低至535。

  每级生命值从98降低至85。

  每级护甲从3.5降低至3。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

  安魂曲(R)

  修正了安魂曲的队伍大招指示器(左边的绿点)会在大招不可用时显示为可用的错误。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审判天使凯尔

  综合

  每级攻击速度从2.5降低至2.2。

  正义之怒(E)

  额外AP加成从0.4降低至0.2。

  神圣庇护(R)

  冷却时间从90/75/60秒提高至110/95/80秒。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扭曲树精茂凯

  奥术重击(Q)

  减速的持续时间从2秒降低至1.5淼

  法力消耗从55降低至45。

  扭曲突刺(W)

  碰到敌人前不再有“等待时间”(移动时间保持不变)。

  伤害从80/115/150/185/220(+0.8AP)改为9/10.5/12/13.5/15% + (0.04AP)%目标最大生命值。

  法力消耗从75/80/85/90/95降低至全等级75。

  冷却时间从全等级13秒降低至13/12/11/10/9秒。

  射程从650降低至525。

  树苗投掷(E)

  树苗的移动速度现在受茂凯的额外移动速度加成。

  受到树苗爆炸伤害的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1秒。

  树苗的基础移动速度从475降低至450。

  落地伤害从40/75/110/145/180(+0.4AP)降低至40/60/80/100/120(+0.4AP)。

  爆炸伤害从80/130/180/230/280(+0.6AP)降低至80/120/160/200/240(+0.6AP)。

  法力消耗从70/80/90/100/110降低至60/70/80/90/100。

  复仇漩涡(R)

  复仇漩涡现在是自我施放,围绕在茂凯周围,而不是选择一个目标区域。

  复仇漩涡现在显示茂凯为队友减免了多少伤害(只有茂凯可见)。

  法力消耗从75降低至40。

  半径从550降低至475。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排山倒海(被动)

  现在有了还有多久可以对同一个目标使用排山倒海的指示器。

  诺提勒斯对同一个目标触发该效果的时间从全等级9秒降低至9/8/7/6秒(1/6/11/16级)。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狂野女猎手奈德丽

  综合

  基础生命值从370提高至390。

  基础护甲从15提高至17。

  寻觅(被动)

  狩猎时,奈德丽朝所有方向的移动速度提高10%,朝被狩猎目标的移动速度加成提高至30%

  奈德丽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从狩猎和草丛获得超过30%的移动速度加成。

  标枪投掷(Q)

  标枪的宽度从30扩大至40。

  丛林伏击(W)

  如果奈德丽在触发陷阱的目标周围3000单位内,则该目标被标记为狩猎。

  冷却时间从17/15/13/11/9秒降低至13/12/11/10/9秒。

  伤害从12/14/16/18/20%目标当前生命值降低至10/12/14/16/18%。

  修正了受到丛林伏击影响的敌对单位走过丛林伏击时会暴露敌对守卫的错误。

  猛扑(W)

  猛扑狩猎目标时的射程从700提高至750。

  猛扑狩猎目标时现在使奈德丽处于目标所面对方向的75单位距离,而不是目标反方向的150单位距离。

  野性奔腾(E)

  法力消耗从60/80/100/120/140降低至60/75/90/105/120。

  美洲狮(R)

  奈德丽在人形态时,触发狩猎会重置美洲狮的冷却时间。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

  强化套索打击(E)

  强化套索打击现在正确地显示束缚效果。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水晶先锋斯卡纳

  水晶横扫(Q)

  物理伤害从20/32/44/56/68降低至18/28/38/48/58。

  额外魔法伤害从20/32/44/56/68降低至18/28/38/48/58。

  额外移动速度加成从每层水晶能量3/4/5/6/7%降低至2/3/4/5/6%。

  晶状毒刺(R)

  修正了斯卡纳有时可能会在穿刺目标时使用基础攻击。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

  血红之池(W)

  弗拉基米尔现在可以在血红之池时使用召唤师技能和物品。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疾风剑豪亚索

  踏前斩(E)

  额外伤害上限从4层100%降低至2层50%。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生化魔人扎克

  不稳定物质(W)

  拾取碎块会使不稳定物质的冷却时间降低1秒。

  扎克用不稳定物质击中野怪时,他能够穿过野怪(去拾取碎块)

  冷却时间从4秒提高至5秒。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爆破鬼才吉格斯

  综合

  移动速度从330降低至325。

  弹跳炸弹(Q)

  爆炸触发半径从180降低至150。

  英雄增肥

  以下英雄的体形小于平均值,所以我们把他们的体形增肥至平均值。换句话说,每个英雄的身材增加了27.3%个提莫(从50单位增加至65),但视觉效果不变: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龙血武姬希瓦娜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魂锁典狱长锤石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皮城执法官蔚

  原画更新

  更新了多个英雄的原画: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皮城女警凯特琳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首领之傲厄加特

  物品改动: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猎人的宽刃刀

  价格从300提高至325。

  现在提供5点对野怪的伤害减免。

  现在提供10点对野怪的AD加成。

  不再提供唯一被动:割裂。

  不再提供唯一被动:屠夫。

  羽毛外套(新)

  合成:猎人的宽刃刀 + 布甲 + 75 = 700。

  +20护甲。

  被动:攻击敌人会使他们在3秒内失去最大生命值的5%(最多150点)。穿戴着与野怪战斗时获得每5秒恢复40点生命值和每5秒恢复30点法力值。

  主动:放置一个隐形守卫暴露周围的区域,持续180秒(180秒冷却)。

  远古魔像之精魄

  合成:羽毛外套 + 燃烧宝石 + 450 = 2000。

  生命值从350降低至200。

  +10%冷却缩减(不变)。

  现在提供20点护甲。

  现在提供25%额外生命值。

  被动:攻击敌人会使他们在3秒内失去最大生命值的5%(最多195点)。穿戴着与野怪战斗时获得每5秒恢复60点生命值和每5秒恢复45点法力值。

  主动:放置一个隐形守卫暴露周围的区域,持续180秒(180秒冷却)。

  不再提供唯一被动:韧性。

  不再提供唯一被动:屠夫。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精魄之石

  合成价格从40降低至15(总价格不变)。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麦瑞德之爪

  总价格从750提高至775。

  LOL 4.11补丁官方说明:贾克斯大砍 树精崛起瑞格之灯

  合成价格从240降低至215(总价格不变)。

  精华掠夺者

  AD从50提高至60。

  双排

  玩家只能和高于或低于他们一个等级的玩家进行双排。举个例子,白银III的玩家可以和青铜V到黄金I之间的玩家进行双排。

  在前一个赛季的单排中有过排位的非种子玩家将使用该等级来决定双排资格。

  从来没有在单排中有过排位的非种子玩家能够与黄金、白银或青铜玩家双排。

  电脑

  简单人机对战的电脑现在总是选择紫队。

  公共聊天房间

  公共聊天房间已经被关闭。

  错误修正

  在游戏中屏蔽玩家不再将他们从好友列表中移除, 或者将他们黑名单。

  因此,不小心的屏蔽不再重置向新朋友发送神秘礼物的2周限制。

  “忽略”工具已经被标记为“屏蔽”来澄清它的功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