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30 10:06

德国残疾玩家单手冲上LOL钻石分段
Pwnographyz是一位年仅17岁的德国玩家,他在2011年准备跨向2012的前30分钟碰上了烟火爆炸意外,左手因此而受伤导致到手腕的部分都必须全数切除,他是在这样的原因之下才单手玩《英雄联盟》。

正能量满满:德国残疾玩家成功冲上LOL钻石分段

欧服玩家Pwnographyz,单手打上钻石阶级

  Pwnographyz 是一位年仅17岁的德国玩家,并不是基于挑衅意味或是其他娱乐原因而挑战单手打《英雄联盟》积分,他在2011年准备跨向2012的前30分钟碰上了烟火 爆炸意外,左手因此而受伤导致到手腕的部分都必须全数切除,他是在这样的原因之下才单手玩《英雄联盟》。

正能量满满:德国残疾玩家成功冲上LOL钻石分段

Pwnographyz的左手和他目前所使用的鼠标

  当然Pwnographyz并不是一开始用单手打《英雄联盟》就一路顺遂,单纯就Ctrl、Alt、Shift 和空格键的部分,他的左手依然可以应付,但碰上必须施展技能的部分他的左手就无法应对,压个W键就直接变4招齐放;最后选择使用拥有多种按键的鼠标来持续 不断的磨练,不断努力挑战和练习的结果让他在第三季打上金牌5,而第四季一开始便马上打上金牌5,后续也慢慢爬到了白金5,虽然他在白金这个阶段卡了许 久,但他还是在昨天成功打上了钻石组。

  他表示升上钻石阶级这件事对他而言相当有意义,自己竟然能够以一个残疾玩家的身分,在一款相当多玩家参与且极度竞争的游戏中登上了这么高的阶级,他对于能够有这样的成果感到相当的开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