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匹配系统上线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6-27 10:13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拳头官方宣布了S4总决赛赛制改革的计划,冠亚军决赛将在首尔举行,小组赛和淘汰赛将在其他地区举行。

  在lol里,最好玩的事莫过于双排,你知道自己不是孤身一人,有一个可以依赖的搭档,至少他不会坑你。在很多时候,你们2个可以带领其他人杀崩全场。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和基友双排。一直以来,我认为双排最好的组合就是打野和上单,其次则是中野或者上野。当然,如果你们的段位在白金以上,打野辅助组合很可能会收到奇效。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本文由网易瓦洛兰大陆 三文鱼独家翻译出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源地址】

上野组合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这个组合在任何级别都具有优势。上单既肉又有输出是个很强的位置。同时又很容易滚起雪球。你只需要去gank2次,最多3次,然后只要等级差不多, 英雄不是被克制,就能获得绝对的优势。之后你就可以去其它线上帮助队友。而在英雄的选择上,我建议你们2人至少选一个能全肉的英雄。这意味着你们是个半肉 的组合。如果你的基友选了肉盾英雄,你可以拿个全输出型的,反之亦然。然而,你们2个至少有一个要有团控技能,这样能保住另外一个人。如果你们2个选了龙 女+剑圣这样的组合,就很难成功gank。

中野组合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我不建议你考虑拿ad中单。虽然亚索和劫都很热门,但是在游戏后期没有ap是很致命的。什么?你说可以用ap打野?别开玩笑了。你确定上单能肉起来 吗?在排位里,特别是黄金和更低的段位,别太相信你的队友,除了你的双排基友。如果游戏不能在30分钟内结束,无论你是寡妇还是蜘蛛,请确保自己有至少2 件防御装。即使你不能成为一个肉盾,至少你能够抵挡住敌人一轮技能,让你的队友有输出的空间。如果他这都不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为什么还和他双排呢?

打野adc组合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我从没建议过这种组合。在一般的排位里,打野和adc很少能有配合。即使你去下路gank了,在辅助的保护下,很难保证能成功。在4.10版本后, 即使你能成功地gank了2次下路,adc还是不能确保绝对的优势。作为一个打野,我建议adc一直补兵发育。如果不是要抢小龙,除非对面打野也在下路, 我可能从不会去。

打野辅助组合

LOL双排冲分攻略:打野才是核心位置

  在白银以上你可以尝试下这个组合。你最好选那些能够carry的打野,而这个组合最大的优势在于你能够掌控敌人的视野,从而控制好自己和对方的野 区。这个组合需要打野和辅助都有很好的技术。你们可以一起去中路,或者你们和adc一起入侵野区杀死对面有buff的英雄,这2个都是很好的战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