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23 10:29

LOL女警性感COS:黑丝美腿秒杀宅男
定位是一名远程物理输出英雄。是个非常强力的后期英雄,既能有很高的输出,又有不少技能能保护自己的安全,而且前期的对线能力也不弱。

  皮城女警凯特琳是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英雄联盟》中的一名英雄。定位是一名远程物理输出英雄。是个非常强力的后期英雄,既能有很高的输出,又有不少技能能保护自己的安全,而且前期的对线能力也不弱,相比于其他的AD后期能更容易的在线上打钱,是个很全面的后期,还有超远距离的大招可以抢人头让自己更快地发育。皮城因为性感的身材深受coser的喜爱。

  背景

  皮尔特沃夫(皮城)被认为"进步之城"的主要原因是其极低的犯罪率。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凯特琳壁纸(6张)皮尔特沃夫的低犯罪率也不是一来就有的。最初,皮尔特沃夫为了发展高科技,进口了很多珍贵资源,强盗和小偷们发现这块肥肉后便经常光顾这里。传说中的皮城女警凯特琳就此诞生,如果没有她,这里将成为犯罪集团的乐土。凯特琳的父亲是一名富有的政治家,母亲则是海克斯科技的先驱研究者,凯特琳在14岁的时候就表现出其侦查追踪的天赋。那一次,凯特琳的父亲在回家的路上遭到袭击并被抢劫,她当天晚上就带着父亲的步枪偷偷溜出家门,根据犯罪现场的蛛丝马迹追踪到抢劫者。一开始,她的父母极力反对其如此危险的爱好,但凯特琳已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为了尽全力保护女儿,凯特琳的妈妈利用自己的专长,开始为她的侦查量身打造出高科技装备。

  皮城女警很快就名声大噪,因为她不仅单枪匹马打败了皮尔特沃夫的罪犯,而且还是个美人胚子。凯特琳从不放弃一桩案件或一次挑战,她是城里的神枪手之一。凯特琳出名后,德玛西亚请求她帮忙追踪高调抢劫的神秘歹徒。这个每次都会在犯罪现场留下印着字母"C"(即Crime,犯罪)的恶棍成了凯特琳的头号敌人。直至今天,她依然在瓦洛兰大陆寻找着这个歹徒。凯特琳加入联盟,是为了锻炼能力、积攒足够的影响力,从而追踪唯一一个逃脱她追捕的罪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