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16 19:22

《英雄联盟》玩家的淘宝购物单
英雄联盟玩家的淘宝购物单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 ------- 德玛西亚皇子

  这句LOL玩家熟悉的话改编自《汉书卷七十傅常郑甘陈段传第四十》中的“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出自西汉名将甘延寿和陈汤在攻灭匈奴郅支单于对汉宣帝的上疏中。原文是 :于是延寿、汤上疏曰:“臣闻天下之大义,当混为一,昔有康、虞,今有强汉。匈奴呼韩邪单于已称北籓,唯郅支单于叛逆,未伏其辜,大夏之西,以为强汉不能臣也。郅支单于惨毒行于民,大恶通于天。臣延寿、臣汤将义兵,行天诛,赖陛下神灵,阴阳并应,天气精明,陷陈克敌,斩郅支首及名王以下。宜县头槁街蛮夷邸间,以示万里,明犯强汉者,虽远必诛。”

 

 


坑就一个字我一天说很多次

 

 

名人名言

 

LOL玩家签名档一:

免费帮人融符文,本人gank20000,主玩abc,2小 时补刀至少30+,不上退钱。单上马来西亚之力随便打爆对面萨克斯之手,5分钟出灭世者的狂暴沙漏karry全场,哪怕队友送成狗,我也能1v9超神拯救世界。tba能 拿s2冠军都是我五开操作我会乱说?你们这群彩笔智商 都是负数,爸爸的IQ,IP,ID都是你们的一亿倍!笑,懂? 不服sala,看爹不打得你们意识模糊大小便失禁?其实玩游戏只是我的副业,作为一个高富帅会像你们这帮只知 道吃睡撸的野叼小学生一样天天玩游戏?下面着重介绍 一下我的主业--融符文。本人有多年融符文的经验。当年电1大神草没就是因为一套AD符文被我融成AP符文导致gank从2500掉到250。很多人不理解我的事业,对此我只能说你们智商捉鸡,毛爷爷曾说过:浓缩的都是精华,你们想想30个符文融成一个符文会有多大威力,最垃圾的也加100000%暴击率。当然,这种垃圾符文出现 的几率不高,一般都是加10000攻击力、+2000000生命上限、每5秒加1000000金钱等。

 

LOL玩家签名档二:

本人gank20000,主玩打野位,30分钟保证6级以上,10分钟保证不被野怪单杀10次以上,抓人犀利,抓哪条线我们哪条线就崩,主玩的打野英雄安妮和马来西亚之力,顺风5分钟保证出中亚之剑加狂徒之帽,逆风5分钟保证出狂徒足具加三相之沙漏拯救世界,顺风必定超鬼逆风必定garry全场。那个什么wa战队的那个什么直毛、若雨、诺倒和ih战队的ydd毛孩神油都是我的徒弟,不信?你们这群逗比,不服sala,本人id狂霸酷帅吊炸天,电38诺克尼亚。

 

LOL玩家签名档三:

本人gank3000,主玩abc,2小时补刀至少30+,不上退钱。单上马来西亚之力随便打爆对面萨克斯之手,5分钟出灭世者的狂暴沙漏karry全场,哪怕队友送成狗,我也能1v9超神拯救世界。tba能拿s2冠军都是我五开操作我会乱说?你们这群彩笔智商都是负数,爸爸的IQ,IP,ID都是你们的一亿倍!笑,懂?不服sala,看爹不打得你们意识模糊大小便失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