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21 11:09

简单六步告诉你:如何提升英雄联盟游戏意识
新手玩家很少能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方,经常距离团队太远而参加不了团战,但当新手玩家有 了越来越多的比赛经验,其意识自然会有所提升。

  在许多文章及攻略中,会提及“意识”,但意识到底是什么?事实上,应该也没有多少玩家能给出令人满意的答案。意识是指玩家在对战场上发生的一切变动 提前所做出的反应与预测。想要有好的意识,必须有足够的经验。新手玩家很少能在对的时间出现在对的地方,经常距离团队太远而参加不了团战,但当新手玩家有 了越来越多的比赛经验,其意识自然会有所提升。

英雄联盟如何提升游戏意识

  那么如何提升游戏内的意识呢?

  第一步:熟悉游戏内的机制、玩家打出的信号指示以及一些召唤师技能的用处等等。

  第二步:对于一些常用的、非常受欢迎的各个位置上的英雄的必须全面了解(包括特性、技能、技巧等)。

  第三步:首先在匹配游戏进行练习。在开始前给自己一些目标,比如控制好某一特定位置的视野,保证己方重点英雄不被GANK等等。

  第四步:在每次第三步完成后,考虑你的弱点在哪里,多看看大神直播,学习一些好的习惯与技巧,然后再进入游戏尝试。

  第五步:重复第三、四步直到你成功完成了你在之前为自己设定的既定目标,然后再去打排位赛。

  第六步:时刻关注全地图的动态。

  除此之外,在刚开始的BAN选过程中,就考虑双方阵容的走向,各种可能遭遇的团战优劣势:下路3v3、小龙处4v4团战、其他小规模团战、大龙处5v5团战以及其他5人抱团推进等情况。尽量选择克制对面阵容的英雄,尽可能地为你的团队带来帮助。

  并 且你必须明晰一点:游戏内的意识不仅仅是关注双方团战,更要了解在什么时候更应该关注什么。你不可能在任何时刻对地图上的所有动向都了如指掌,因此你只需 尽力每次关注场上最值得注意的战况,并即使做出反应。努力注意你自己英雄操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周围的的动向并对其他队友或者发现其他可为团队建立优势的机 会时要及时做出反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