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21 10:07

英雄联盟名校对抗赛圆满落幕 北大2:0完胜清华大学
最终做客的北京大学战队连下两城战胜坐镇主场的清华大学战队,赢下了这场中国最高学府间的LOL巅峰对抗。两支队伍共同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新生代群体的风采与电子竞技独有的魅力。

  4月18日,第二届《英雄联盟》(简称:LOL)全国高校联赛暨名校对抗赛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圆满落幕。在BO3的赛制下,经历两局精彩对抗,最终做客的北京大学战队连下两城战胜坐镇主场的清华大学战队,赢下了这场中国最高学府间的LOL巅峰对抗。两支队伍共同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新生代群体的风采与电子竞技独有的魅力。


英雄联盟名校对抗赛于清华大学校内举办


校园玩家热情高涨


校园玩家热情高涨

  本场对垒双方早在去年9月22日就已经首次碰面,彼时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内,坐拥主场之利的北京大学队力克对手拿下胜利,这也为本场对抗清华大学的复仇埋 下伏笔。首局当中,打野位的差距体现左右了比赛走势,双方前期在线上的对抗十分激烈焦灼,前期北京大学打野位选手积极的游走获得收效,建立前期优势。其后 清华大学上单流浪法师依靠传送稳住局势,但却给了对线英雄龙血舞姬发育的大好时机。率先丢掉中路外塔后,比赛进入北京大学队的节奏当中,依靠在野区内的步 步蚕食,北京大学队逐渐将经济差距拉大,最终以压制性的装备优势拿下首局。


现场气氛火爆


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先生亲临母校发表致辞


COSER表演

  第二局北京大学队率先打出套路,换线战术成功压制住了对手武器大师的发育空间,而己方龙血舞姬在抗压路上的表现则更加游刃有余,在首条巨龙的争夺战中, 北京大学打出精彩团队配合,一举奠定本局大优势,随后步步为营,尽管清华大学在中期一度成翻盘趋势,但北京大学队还是依靠在细节上的完美处理与团队配合稳 住局势,随后一鼓作气再下一城,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电竞大神小苍及若风亲临现场互动解说


电竞大神小苍及若风亲临现场互动解说

  本场过后,北京大学队延续着他们面对清华的全胜纪录;对失利的清华大学队来说,电子竞技领域长期的对抗才刚刚开始,两队下一次的对抗更加令人期待。为了 更好地为广大玩家呈现精彩的赛事,还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国内知名LOL解说小苍MM搭档前职业选手若风作为现场评述嘉宾。


北大队和清华队选手分别亮相


名校对抗赛圆满落幕

  恭喜北京大学队拿下比赛的胜利,随着第二届《英雄联盟》全国高校联赛与朝阳计划的逐步展开,以高校学子为代表的新生代群体形象将更为清晰地展现在全社会 的面前。而LOL也正致力于帮助他们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英雄联盟》名校对抗赛,下次再见!英雄,去超越!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联盟》腾讯微博>>>http://t.qq.com/l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 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50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 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