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18 10:37

拳头官方战队排行 Ozone头名位置稳固
在令人信服的以三比一击败卫冕冠军SKT T1 K之后,Ozone更加稳固了自己排行榜首的位置。随着每一场比赛的进行,PawN的表现似乎越来越适合Ozone了,尤其是当他使用他最爱的亚索和奶大力的时候。

  1( - ) Samsung Galaxy Ozone - [8] - OGN 春季赛 - (9-1)

1

  在令人信服的以三比一击败卫冕冠军SKT T1 K之后,Ozone更加稳固了自己排行榜首的位置。随着每一场比赛的进行,PawN的表现似乎越来越适合Ozone了,尤其是当他使用他最爱的亚索和奶大力的时候。Ozone是世界上控制视野最好的战队,一级从基地出来就会带真眼,并且在前期就能建立无与伦比的视野优势。几乎没有疑问Ozone是本届春季赛中无法被战胜的队伍,如果说他们有一个弱点的话就是PawN的英雄池有些略浅。

  2( - ) OMG - [1] - LPL - (20-2)

1

  事实上,OMG已经锁定了LPL常规赛的冠军以及季后赛头号种子的位置。他们有能力发现并利用一切遇到的战队的弱点,并且在他们席卷了整个LPL之后,他们的翻盘能力也毋庸置疑。

  在确定了第一名的位置的同时,OMG也将代表中国出战全明星赛,这并不出乎我们的意料。这次全明星赛将是继世界总决赛后OMG第一次在国际赛场上展示他们的实力,直到那时,我们才会知道是否有人会动摇他们的位置。

  3( - ) Najin White Shield - OGN 春季赛 - (5-1)

  4( - ) CJ Entus Blaze - OGN 春季赛- (5-1)

  5(-2) SK Telecom T1 K - OGN 春季赛 - (5-6)

1

  自从他们的辅助福满多因为健康原因离开赛场后,SKT的成绩一落千丈,已经没有什么人把票再投给他们了,但是还是有几个人继续支持他们,因为即 使在这样的状态下他们还是可以在Ozone身上拿下一场比赛。对于SKT的粉丝来说,坏消息就是他们可能不会很快恢复状状态——Impact似乎并没有完 全适应4.5版本,而SKT T1 K的ban选阶段似乎没有了教练的指导后并不尽如人意。好消息是他们的基础还是非常的强大,因为他们依然可以战胜Ozone这样的队伍。NLB春季赛应该 是SKT T1 K进化的好机会。

  6( - ) KT Rolster Arrows - OGN 春季赛- (4-2)

  7( - ) Samsung Galaxy Blue - OGN 春季赛- (5-1)

  8( - ) KT Rolster Bullets - OGN 春季赛 - (4-2)

  9(+3) Cloud 9 - 北美 LCS - (24-4)

1

  Cloud9在春季赛上最终拿到了头名,而且他们的表现是最稳定的。他们常规赛获得24胜4负的成绩,并且这支最危险的战队在最适合的时候爆发 了。他们统治级的表现理应受到赞美和褒奖:整个北美KDA最高的五个选手有三个都在Cloud9,并且有三名队员入选了北美第一阵容。从执行能力到英雄的 多样化看来,Cloud9会是北美季后赛中最大的热门。

  10( - ) Najin Black Sword - OGN 春季赛- (3-3)

  11(-2) Edward Gaming - LPL - (18-6)

1

  EDG经历了LPL本赛季目前为止最糟糕的一周,他们失利的场次由三场翻倍到了六场。其中两场输给了目前榜首的OMG,我们排行榜上第二的队 伍,但是还有一场输给了联赛中垫底的PE。尽管如此,EDG还是能打出属于他们自己的比赛。他们在前期经济劣势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扳回来,在53分钟的时候 仅仅落后一个高地塔而已。LPL中大多数的战队都有非常强的前期能力,但是只有EDG有能力度过这样的困难时期。

  12(-1) SK Telecom T1 S - OGN 春季赛- (3-4)

  13( - ) Taipei Assassins - GPL 春季赛- (19-4)

  14(+1) SK Gaming - 欧洲LCS - (20-11)

1

  在本赛季LCS开始时,没人会想到SK Gaming会跻身最后的决赛。但是如今他们有机会和Fnatic一较高下,甚至有机会成为欧洲之王。他们在LCS后半段中势头无人可挡,并且摇身一变成 为了欧洲最优秀的战队。他们不断的击败欧洲的顶级战队,而且在最后的经典大战中,他们也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15(-1) Team SoloMid - 北美 LCS - (22-6)

  16( - ) Fnatic - 欧洲LCS - (19-12)

1

  在LCS联赛中,大部分的队伍要么有一两个明星选手撑腰,要么就是一些配合非常默契的普通选手组成。Fnatic是一只由三个明星carry选手和两个默契实足的配角构成的队伍。再加上他们出色的创新能力,Fnatic非常有希望成为那支去巴黎的队伍。

  17( - ) CJ Entus Frost - OGN 春季赛 - (4-2)

  18( - ) AHQ Esports Club - GPL春季赛 - (17-4)

  19( - ) Counter Logic Gaming - 北美 LCS - (18-10)

  20(新) ROCCAT - 欧洲LCS - (19-14)

1

  从ROCCAT整个赛季的表现看来,他们在禁选英雄的阶段非常出色,而且对于小龙等资源的控制也是同等水平队伍中最好的。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边路选手的线上能力相对较弱。本周,当Xaxus展示了他的贾克斯之后,ROCCAT向全世界证明他们把自己的弱点变成了优点。在春季赛的强势表现和一整个赛季的磨练后,随着世界总决赛的临近,ROCCAT可能是我们到时值得关注的队伍之一。

  其他被提名的队伍:Alliance, Gambit Gaming, Taipei Snipers, Team WE, IM#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