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集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4-08 10:36

英雄联盟元老设计师羊刀回归 无双剑姬将重做(4)
Guinsso,英雄联盟的元老设计师回归了,而他第一件事就是着眼于无双剑姬的重做。

  冷门装备的讨论

冷门装备的讨论冷门装备的讨论

  FeralPony在论坛上讨论了冷门装备,回复了以下3个问题:

  A是否其他的角色也应该有更多的角色专属装备或者像目前测试的法系/法系辅助装备一样有所改动? B是否打野应该继续有更好的装备和金币获取能力(在大多数游戏中打野的经济都是3-5名)以及 C是否卢安娜的飓风,灵风和基克的使徒是否会加一些功能/生存能力或者对其属性进行改动?

  “A-没错,尽管上个版本的你们看到的装备改动(价格和合成路线的调整)更多的是我一时冲动的产物,而作为一个有强迫症的设计师改动也给我带来不少麻烦。之前的这些改动非常必要,也是我们未来装备系统拓展时的基础,可以让整个装备机制更加完善一些。

  不过我们对于各个分支装备做这类改动时会有所不同,下一部大规模的调整/改动会针对远程普攻型英雄,之后是半肉/坦克英雄,最后是法师英雄,尽管在合适的时候有些顺序会发生改变。

  例如:攻击速度是远程普攻型英雄的主要属性,但是在调整这些装备合成路线的过程中我们还考虑到了智慧末刃一类的物品,尽管它更接近一个半肉装备,这么做可以同时解决很多的问题。

  另外一个方面就是把某些装备改动使其更针对特定的角色,以突出他们的优点/缺点。先前版本军团圣盾/钢铁烈阳之匣的改动就是这一种情况。我们移除了它的护甲效果,让这个装备更注重于抵抗魔法伤害,而非一个面面俱到的无特色装备。

  B-打野装装备在我们内部是一个热门话题,不过这不是我现在工作的范畴所以我没什么太多可以说的。就当下来说我更专注于攻速装备。

  C-这类装备在适合的时候肯定会改动。卢安娜的飓风,灵风,鬼索的狂暴之刃和智慧末刃都在我们的关注之下,因为这类装备就属于我正在处理的攻速物品之列。并不是说我们想染指所有的事情,但是如果最终我们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会我很欣慰。一般来说我宁愿改进现有的装备而非设计一个新装备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问题。

  基克的使徒,并不在我们现在考虑的范围内,这个装备不是我们下次想要改动的不过将来我很乐意去关注它。”

  具体到智慧末刃,他说:

  “没错我现在正在考虑智慧末刃的问题。

  并没有做出任何最终的保证,我们现在考虑的改动是很细微的。结果是这个装备可能和目前版本不会差太多。

  通过反曲之弓合成智慧末刃是我们想的最多的问题,我们打算要么从合成路线中移除它,要么对其重新考虑。”

  关于目前辅助更倾向于消耗和先手英雄,而非持续回复型英雄,他表示:

  “我同意你们的主要分析,但是我觉得你们的关于回复能力的说法有误。现在并不是回复性英雄太弱了,刚好相反,就是因为回复能力太强了,消耗在如此大量的回复能力面前变得不痛不痒。此外,在持续消耗过程中琴女和索拉卡这样英雄的治疗太高以至于会浪费很多回复能力。

  当回复能力太强了之后,你迫使对面唯一的选择就是想办法把你一套从满血秒了,才能获得优势,而出额外的回复性装备又显得多余,因为你们的目的就是为了中和对面的消耗。

  这就是目前蕾欧娜,锤石,安妮这样的辅助英雄如此受追捧的原因。我相当自信的是,如果我们让下路的回复能力降低一些,可以看到更多的辅助英雄上场,即使不做其他额外改动。”

  谈到装备选择的问题,CertainlyT还与某个玩家讨论了目前有些辅助出冰杖,冥火以及一些“非辅助装备”,而不去出一些传统的辅助装备:

  “我很奇怪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想。‘所有的技能都带减速’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辅助效果,和‘让某个目标,你们队伍上的某个英雄造成更高的法术伤害’一样。

  你们认为买一个装备正确与否,或者选择一个装备的目的是根据特定的英雄或者特定的位置来的吗?

  我也认为对我来说深渊杖不是一个辅助装备,但是游戏后期辅助出这个装备主要是由于它在游戏后期性价比非常高,因为这时候大家的魔抗都很高而对于辅助来说他们不选择法穿的话攻击收益就很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