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设计师谈狮子重做:专属道具需修改

新浪游戏    2013-07-30 15:42    

  近日,设计师Wav3Break都在忙活狮子重做的事。今天,他在官方论坛上与大家分享了狮子专属道具骨齿项链修改的方案。

设计师谈狮子重做:专属道具需修改

设计师的话

  “现在,我们正在为骨齿项链的重做而测试。现在,这件装备会给打野狮子直接的移动速度加成。

  三个战利品:在草丛中的雷恩加尔可以得到15%移动速度的加成。(一旦离开草丛,加成会消失)。

  六个战利品:雷恩加尔的跳跃距离增加100码。

  九个战利品:雷恩加尔在大招结束后5秒仍然能维持移动速度加成的效果。

  十四个战利品:仍在计划中。

  此外,关于累积战利品的机制,我们也在测试。我们想让雷恩加尔可以通过击杀野怪也能累积战利品。(设计师这里并没有说击杀多少个野怪可以获得一 个战利品)这样雷恩加尔就可以通过入侵对方的野区击杀对方的英雄和野怪迅速累积自己的战利品。当然,这个机制对于我们来说仍然是一个灰色地带,因为这样做 的话可能会让打野狮子太厉害了,对线上的狮子不太公平。

  玩家们,我们期望听到你们的意见。"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