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LOL修改预告:炮娘E技能即将变动 附加DOT效果

新浪游戏    2013-07-30 10:58    

LOL修改预告:炮娘E技能即将变动 附加DOT效果

  LOL设计师最近除了修改瑞兹,薇恩,卢西恩等英雄,又开始计划要修改崔斯塔娜了。目前崔丝塔娜的E技能有被动和主动的双效果,但是在一篇讨论崔丝塔娜E技文章中,设计师有这样的想法:

  假如把崔丝塔娜的E变成一个BUFF用来增加下一次攻击的伤害呢?也就是使用E之后的下一个普通攻击将附加DOT效果。设计师还强调主动技能绝对不会有重置普攻的效果。他说崔丝塔娜的爆发力已经很高了,绝对不会有重置普攻的效果。

  这样的变动有可能会取消掉崔丝塔娜E技的被动效果。其实崔丝塔娜的E被动的推兵在前期真的有点鸡肋。

LOL修改预告:炮娘E技能即将变动 附加DOT效果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