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盘点英雄联盟五大单挑王 新版巨魔之王上榜

新浪游戏    2013-07-10 16:32    

  亲爱的红领巾们大家好,又到了小喇叭广播的时间了。这次给大家讲的故事是——机智勇敢的少先队员在和恶势力作斗争时凭借选个好英雄获胜的故事……才怪!好的节操就卖到这里,今天要讲的类容是——盘点撸啊撸中的单挑王。

  不过由于LOL英雄大多由相互克制作用,这里的单挑王只对大部分英雄有效,而忽略个别案例,并且排名也不分先后。

  PS。由于是单挑王评比,我们排除躲草丛,绕视野,和开着毒气让人追等等犯规行为。

http://img1.gtimg.com/6/698/69826/6982662_550x550_0.jpg

  说起单挑就想到贾克斯这几乎已经变成了条件反射。别说单挑,如果对面是没控的脆皮,贾克斯可是能够轻松1打2的存在。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贾克斯入评的原因吧。

    被动加速让武器大师可以越战越勇,Q技能短CD切入且自带1.0AD与0.6AP加成。这使得武器大师的切入技能照样造成不俗的伤害——要知道很多英雄的切入技能伤害非常低甚至就完全没有伤害。而点满后6秒的CD让任何人在武器大师出了一件粘人装(甚至科技枪)后都很难逃脱他的追击。W技能作为武器大师的主要输出手段,3秒钟一次让下次攻击附加魔法伤害。并且令人发指的,我们可以通过A出一次攻击后立即按W的方式来重置贾克斯的攻击动作,使其瞬间A出两次增加爆发。E技能是大多物理职业的噩梦。在2秒内贾克斯闪避所有普通攻击并且减少所受AOE伤害,并在2秒后眩晕周身敌人一秒。这在和一些物理近战的单挑中常常意味着3秒内肆无忌惮的单方面输出,像剑姬更是连大招都会被完全抵挡。武器大师的大招被动是每2次连击,第三次会附带额外魔法伤害。而主动是根据物伤和法强提供抗性。开着他你会发现自己的生存力更胜一筹。

http://img1.gtimg.com/6/698/69826/6982664_550x550_0.jpg

  说起单挑,五秒男自然有话要说。被动技能所获得的怒气可以增加蛮王的暴击率。这使得满怒的蛮子经常可以打出暴击,在除了一些暴击装之后甚至是100%暴击。Q技能自带攻击力并且还会随着蛮子的血量降低而提升。而且还能在战斗结束后消耗所有怒气帮自己回血,W技能除了追击,在对拼时也可以降低敌人的攻击力。E技能在追击的同时也能造成可观的伤害,更加重要的,这个技能的CD会随着每次暴击而缩短2秒。这意味着蛮王可以在暴击足够多的情况下频繁使用它。而大招更是蛮子的精髓所在。它可以保证蛮王在5秒内不会死亡,这就意味着蛮子基本可以放弃防装。而造成极限的输出。

http://img1.gtimg.com/6/698/69826/6982670_640x640_0.jpg

  潘森在对线期常常处于霸主地位。被动技能的格挡效果使得潘森在面对各种物理英雄时有着天生优势,即使是面对法师,格挡一次法师平A/炮兵攻击/防御塔攻击也是非常赚的。

  Q 技能拥有1.2装备AD加成。短短4秒的CD使得潘森可以在对线时就频繁骚扰对手。W技能集合控制、切入、防御为一体(当然还有少量魔法伤害)。这里说一 下使用潘森的一个小技巧。潘森的W会刷新他的被动,但是并不会取消正在累积的被动次数计算——并且被动次数在小于3时还可以继续累积。那么和别人对拼之前 你就需要尽可能的攒一次格挡,然后靠近他,等第一次被动被击破后立即Q同时W,刷新被动的同时获得一次记数,A一下后迅速接E,三层被动就凑齐了。在敌人 醒来破掉你的第二次被动后,A一下或者再Q一下,被动又会再一次刷新。这个手法对待平A英雄甚至比武器大师的E还有用潘森的E技能除了有超高的爆发之外, 还能提供一个让潘森攻击血少于15%敌人一定暴击的buff。这让潘森在残血对拼几乎不败。但是说到单挑,潘森的大招就毫无用处了,毕竟潘森是个支援型英 雄。但是即使是没有大招,潘无双也能打过大多数人了。

http://img1.gtimg.com/6/698/69826/6982666_550x550_0.jpg

  莫德凯撒作为单挑王里少有的法系有着怎样的独到之处呢?

  他没有控制,没有切入,没有逃生,位移也完全依赖于召唤师技能“闪现”。那么他的技能是什么呢?他的技能从Q至R分别为:伤害,持续伤害,更频繁的伤害以及百分比伤害!按照道理说,一个只具有进攻性的英雄在单挑时是非常脆弱的。

  但 是金属大师有一个完全弥补其生存不足的被动——铁人。莫德凯撒用他的技能造成伤害后,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值将转化为一个临时护盾,吸收伤害。护盾的最大吸收 量还会随着莫德凯撒的等级提升而提升。这意味着只要莫得凯撒一直持续释放技能打击他的敌人,就可以不停的吸收伤害。而大招的百分比吸血更是可以瞬间提高莫 德凯撒的血量并且补充大量护盾。在配合吸血枪的前提下,莫德凯撒的回复会令人发指。

  所以当莫德凯撒拥有了少量肉装,并且站在兵线上时,他几乎是无敌的。事实上大多数英雄唯一遏制莫德凯撒的方法就是呼叫打野爸爸了。

http://img1.gtimg.com/6/698/69826/6982667_640x640_0.jpg

  克朗德尔很少出现在线。上一来是因为他长得实在太丑,以致很多玩家刻意无视他,二来就是冲锋基本靠走的克朗德尔并不适合作为单线来培养。别看 克朗德尔长得很丑,但是其单挑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用他来单挑同样经济的蛮子是非常轻松的事情。Q技能无耻之极的攻击偷取,并能重置普通攻击,W的短时间 疯狂加速与增加回复力,E技能可以用来阻止对手逃跑或者在对手开短时间强化自己的技能时避其锋芒。R技能更是在金属大招的前提下增加了偷取对手双抗的能 力,这更增加了他对拼的资本。

  想单挑蛮子?简单。你只需要开着W,一直点着Q和他对A,就可以非常简单的A出他的大招,然后你只需要在蛮子开大时绕着柱子跳舞,并且在蛮子大招快消失的时候交上引燃与大招就可以了。

  好的,由于篇幅问题,今天的扯淡就到这里了。虽然今天热血沸腾的讲了这么多单挑的问题,但是LOL毕竟是一款团队游戏。大家还是找上好基友一起撸吧!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