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全英雄助阵高考 爆笑台词大串烧

新浪游戏    2013-06-09 10:18    

  天空一声巨响,考前三十分,只见云端上传来一个声音:

  “监考老师还有三十秒抵达考场,碾碎他们!”

  众召唤师吞了口口水,擦了下手心的冷汗,重新确认了下召唤师技能,只见走中路的一个胖子居然带的是洞察和点燃。

  当我们的镜头拉近对准他的时候,他居然一笑:“带个洞察,想看谁就看谁,一分钟看一次,一次看六秒,你好我好大家好,不让看,点燃烧你鸟!烧不了你鸟烧你试卷,老娘跟你同归于尽!啊呸,是劳资!”

  只见他选择的英雄赫然就是【祖安狂人---蒙多医生】:“蒙多,想看哪就看哪!”

  而这个胖子身边坐着一个小萝莉,她抬头看了一眼镜头,默默的选了【黑暗之女---安妮】:“你也要来抄吗?很好抄的哟。那个……你看见我的小抄了吗?”

  最后一排的一个穿着无袖背心的高个子男生则选择的是【狂战士---奥拉夫】,只见他四处张望:“我看!我再看!”

  他的身边做着一个长的跟姚明似得怪兽,他选的是【哨兵之殇---加里奥】,只见他警惕的看了看监考老师,然后小声对队友们说道,“我会保护大家 的,(监考老师走来),正在接近中,(监考老师走过后),开始行动!保持警戒!不要有畏惧!我们不会失败的!从上方发动攻击!德玛西亚德意志!全力而 战!”

  坐在他旁边一个穿着长袖,一看就是一个很注重仪态的男生,不着痕迹的撇了他一眼,选择了英雄【卡牌大师---崔斯特】,他嘀嘀咕咕的说道,“幸 运女神在微笑。”然后抽出一张牌,一看,红桃!他大喜,“今天是我的幸运日!”随后他马上开始看选择题,然后再次开始选牌,“(答案)一切尽在卡牌中,纯 看手气了……”结果,他摸了一张小鬼,整个人呆滞,哭丧着脸说道,“命运……被扭曲了……”

  不提被屏蔽仪弄的运气都没信号了的崔斯特,他前面做着的一个精瘦的男生,两眼如电,一个扫射就把考场所有情况纳入眼底,他选的是【德邦总管 ---赵信】,他对着监考老师的背影冷哼一声,“即使手机没了,小抄依在!即使敌众我寡,末将亦能在万军丛中取考生答案!陷阵之志,你死我生!”

  而赵信的旁边坐着一个怪异的男生,他选的英雄居然是【首领之傲---厄加特】,只见他拿出一个不知道从哪弄来的小纸条,然后低声说道,“目的地已收到。”随后他快速的展开纸条,开始狂抄,“不能休息!终结这次苦难吧!高考,就是折磨!抄袭之心永不停息!”

  厄加特右边是一个穿着暴露,露出好深的一条乳沟的美女,她画着眼影,选的英雄是【诡术妖姬---乐芙兰】,她刚抄完一个召唤师的答案,然后又开 始四处搜寻,“下一个在哪呢?”她不着痕迹的转移着视线,却看到身边的队友正焦急的要她帮忙,而这时候监考老师却是快过来了,她淡淡的看了一眼,然后说 道,“要耐心,召唤师,你正处在危险地带,难道你不知道吗?”等到监考老师走过后,她一撩裙子,把大腿露了出去,然后伸过去,“看仔细了。”只见大腿上, 居然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文字!

  乐芙兰的队友正是同样气质优雅的一个男生,他选得英雄是【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看到乐芙兰大腿上的答案,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好 极了。”然后看着水性笔里的笔水,“请让它们(笔水)都流出来吧!”最后他朝着乐芙兰邪邪一笑,“让我们合伙干吧!收获之月,多美妙的名字。”

  在他们两人前方,坐着一个干瘦的考生,他选择的英雄是【末日使者---费德提克】,只见他嘿嘿的低声笑着,“末日就要来了!(2012),考试什么的,都全死吧!”他看着一个个紧张的考生们,尖细的声音响起,“你怕了吗?我知道你怕!”

  坐在考场第一排的第一号的是一个穿着金黄色衣服的女生,她剪着短头发,看起来很是精练,她选择的英雄是【审判天使---凯尔】,她一本正经的写 着试卷,左手却偷偷摸摸的拿出一个纸条,看到镜头对准她,她正义的说道,“要想解决抄袭,必先陷入抄袭!”等她一低头的时候,却发现纸条不见了!“咦?谁 把我的纸条给拿走了?”

  凯尔身后坐着的是她的妹妹,这个绕着一头紫发的女生,选择的英雄是【堕落天使---莫甘娜】,她看着监考老师,暗咬银牙,“请不要闲逛!!!” 可惜这个请求是不会被执行的,监考老师反而重点照顾她这一块,她痛苦的闭上眼,“感受我的痛苦吧!!!”然后两眼失神的看着监考老师,像是问人,也像是问 自己,“有人说他们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但我上辈子是什么呢?尼玛大姨妈来了还要坚持高考,结果还被监考老师重点照顾的女生你伤不起啊,她们都是折翼 的天使,有木有啊!!!”

  坐在莫甘娜右边,第二组第二号的是一个带着眼镜的小个子男生,他选的英雄是【无极剑圣---易】,他仗着高功能眼镜看向右边考生的试卷,得意的 说道,“你的卷,就是我的卷!”他摸了摸自己的眼镜,“眼睛多,看东西才会更加清楚。”而对于另一处抄袭被抓住的考生,他嗤笑到,“你们的技术太烂了。”

  易抄袭的那个考生,却是一个体格壮硕的农村孩子,他选得英雄是【牛头酋长---阿利斯塔】,只见他深处舌头舔了舔嘴唇,憨厚的说道,“俺知道该怎么做。”作为一个好学生,即使碰到再坑爹的问题,他也会自信的说,“没有什么可以击退俺!”

  坐在阿利斯塔前面的正是一个光头考生,他也是第三组第一号,他选得英雄是【流浪法师---瑞兹】,刚才似乎被抓住作弊的正是他,面对监考老师指 着他身上的纹身质问,他辩解道,“这些纹身是在我不小心把自己关起来的时候弄的。”监考老师将信将疑的离开了,瑞兹冷哼一声,“想活捉我?哼!没门!”, 而面对身后朋友的催促要答案,他一边摸着纹身,一边不耐烦的说道,“别催我!已经在加油了!”原来这身上的纹身,赫然就是一种盲文记录的小抄!。

  而第四组的第一号却是一个一脸凶恶的男生,他选择的英雄是【亡灵勇士---塞恩】,只见他坐在那里也不动笔,似乎在思考什么,下一刻,他似乎做 出了决定,他站了起来,高声道,“别再犯2的,高考什么的,算个鸟啊,我要去复读,带我去报名!”他把试卷一撕,走到门口,突然扭头又说了一句,“我 会……回来的……”他仰天大笑出门去,高考算什么,再复习一年,考的全是会的,大学才可怕,考前两天才预习,考的还全是不会的,“复读后能做的最棒的事情 是什么?就是嘲笑你(大学)的朋友,看着他们先你一步而去,并聆听他们(大学考试前)怯懦的哭喊。”

  坐在塞恩身后的是一个一脸坚定的女生,她选的英雄是【战争女神---希维尔】,她看着塞恩离开考场,却是想起了放弃高考,选择复读的几个好姐 妹,想到考试前的祝语,以及她自己的话语,“姐妹们,我先走一步了……”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战斗吧!(奋笔疾书),倍速前进中!为荣耀而战!我一定要 考上状元!他们就是见不得女人当状元!……咋样,有明星范儿么?(淘气)”

  【众星之子---索拉卡】:为了内心的安宁,我是不会作弊的!我的道路,清澈无比!你们复习的时候总是这么的不给力吗?要淡定,别拿这种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什么高考作弊机,这种时候,我是不会帮你们完成助攻的。

  【迅捷斥候---提莫】:“提莫队长正在待命!”(注意监考老师)“是!长官!我去前面探探路!”正在报告,“有情况,传纸条的要迅捷!”(提莫拿着手上短短的几行密码却抄出了好大一片的试卷答案)“绝对不要低估斥候密码的威力!”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我好像抄点什么。”她左右看了眼,然后眼前一亮,对着身边考生说道,“我们再靠近点吧!”看到监考老师似乎要扭 头了,她连忙把从小叮当那里借来的空气炮对着另一边的一个考生砰的一下射了出去,“预备,瞄准,射吖!喀,嘣!!你们跌倒了没?崩溃了么?”见到监考老师 的注意力被吸引过去了,她迅速扭头看身边队友的答案,“我看到了……答案!小小炮娘,很少烦恼~眼望四周答案飘~”

  【嗜血猎手---沃里克】:“这局胜负已定!”他落下最后一个字符,然后冲着队友比了比大拇指,“嗯……你们的答案非常给力!”

  【雪人骑士---努努】:“雪人知道该怎么做。”他挂着自信的微笑,“我们来露两手吧!”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没有答案,就没有报酬!”

  【寒冰射手---艾希】:她训斥抄纸条的蛮子,“好好看着(监考老师),别到时候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召唤师,你的光辉时刻是什么时候?是录取通知书吗?……而我的光辉时刻,就是……抄答案的时候!

  【武器大师---贾克斯】:(复读生),“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你们知道最强的武器是什么?没错,就是复读!”

  【时光守护者---基兰】:他抬头看了看时钟,“时间在流逝!”,低头看了看试卷,“万变不离其宗。”转头看向一个考生,“别挣扎了,我曾看见过你的高考放榜分。当时的你死得惨不忍睹!”

  【炼金术士---辛吉德】:(监考老师:同学你怎么了,中暑了吗?)“摇,摇,晃,摇,是摇,还是不摇,这是一个问题,我听到你了,我……只是醉倒了……”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全都太简单了!”她看了一眼皱眉苦思的考生,“我可以察觉到他们的恐惧。”

  【瘟疫之源---图奇】:(图奇图奇!给我点支援!)“噢,你想要什么?”(答案啊!)“包在我身上了!”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你在……抄答案吗?

  【虚空恐惧---科’加斯】:召唤师,你的心魔正在蠢蠢欲动!怕考不上么?复读万岁!对你而言,复读并不是终结。因为你将永远成为高考的一部分!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嘿,我知道一个能让我在作弊的时候不被老师抓到的办法,你们想听么?

  【披甲龙龟---拉莫斯】:我最讨厌的生物,就是一只叫林箫的人类!因为我考不过他!(嘿嘿,自己客串一下~)

  【冰晶凤凰---艾尼维亚】:(监考老师:这是什么?)“我自己也很奇怪,为什么一团纸团能在天上飞呢?”

  【恶魔小丑---萨科】:听我说,老师。我并没有抄袭,也不知道作弊!我的答案以及速度靠的都是实力!

  【琴瑟仙女---娑娜】:只有你可以听到我的话,召唤师。现在你想知道哪一题的答案?

  【虚空行者---卡萨丁】:你的答案对我无效 !TMD我是文科生!我不要化学答案!

  【刀锋意志---艾瑞利娅】:你们太过依赖自己的小抄了,要试着共享~

  【风暴之怒---迦纳】:是的,只要998,就能让你抄到两手发软哟。

  【海洋之灾---普朗克】:去复读玩得开心点吧,往届生!

  【英勇投弹手---库奇】:你想上大学吗?(大学是谁?)大部分人都会上大学!这对大学来说很不公平!

  【天启者---卡尔玛】:哪里有作弊,哪里就有我。团结起来吧,我们必须作弊!没人能质疑我们的决心!

  【宝石骑士---塔里克】:考生们显露着它们的智慧。你所面对的,是监考老师的力量!

  【邪恶小法师---维迦】:即使是复读,也会因为我的出场而颤抖不已!你的(复读)亲友们正在饱受折磨!我能看见你内心的恐惧!我是复读生!不许笑!看清楚了!我可不是连考了三年都没考上的往往往届生!

  【诅咒巨魔---川德尔】:错误的作弊答案最糟糕的地方,就在于它总会让俺考的更差!

  【策士统领---斯维因】:要一只巨大的恶魔鸟给你传答案?你没犯2吧?再问一遍,你真的没犯二么?放弃吧!

  【皮城女警---凯特琳】:(面对十几份答案)答案总是太多,时间却又太少。

  【蒸汽机器人---布里兹】:召唤师,我想复读……复读在呼唤着我。

  【熔岩巨兽---墨菲特】:我也是从襄阳四中里毕业的,为什么我不是状元呢?

  【不详之刃---卡特琳娜】:作弊可以解决一切。

  【永恒梦魇---魔腾】:这地方让我觉得恶心,复读去了,害怕吗?

  【扭曲树精---茂凯】:动物们都是懒货!我们植物都是自己做题考试的。

  【荒漠屠夫---雷克顿】:(考试结束前10分钟)“额滴神啊,瞧瞧我的白卷!”

  【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给我答案者,虽少必谢!

  【发条魔灵---奥莉安娜】:作弊是个有趣的游戏~

  【齐天大圣---孙悟空】: 曾经有一份完整的答案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在我错过之后,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能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会对那份答案说3个字:“我要看!”如果能给这句话加个次数的话,我希望是……一万遍!

  【盲僧---李青】:(用手在前排同学的背上快速写着答案)“我用双手成就你的梦想。”

  【暗夜猎手---薇恩】:想抄袭我?先试试和监考老师玩捉迷藏吧。

  【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妮】:世界上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知道自己不会做,却不敢抄答案。

  【水晶先锋---斯卡纳】:我来告诉你什么是作弊。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你路线的余弦,再除以……,哦NONO,我怎么选的文科考场?!

  【沙漠死神---内瑟斯】:高考,是轮回的一部分。而你的这部分,今年已然结束了,等明年吧。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不管是用蒙还是用猜,你的分数都是一样的。

  【野兽之灵---乌迪尔】:不要否认你的不会做,召唤师。

  【钢铁大使---波比】:(模仿班主任)高考是非常严肃的事情!(平时不好好复习的)他们的失败是不容置疑的!你们干嘛不直接交卷复读呢?

  【酒桶---古拉加斯】:我高考时唯一遇到过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把准考证给弄掉了。哈哈哈!

  【战争之王---潘森】:我只为高考而生!哦对了,还有可爱的齐X小短裙。

  【探险家---伊泽瑞尔】:我们得快点考完,我还有一局LOL比赛没打呢!

  【金属大师---莫德凯撒】:(选择题的答题卡)只需要涂一次就够了,蠢货。你浪费了太多时间在涂卡上。

  【掘墓者---约里克】:听到监考老师到来的声音了吗?

  【暗影之拳---阿卡丽】:作弊真多……高考监考做得到真正的公平么?

  【狂暴之心---凯南】:(监考老师)他们绝对不会发觉我的作弊;好吧,假如他们不往下面看的话……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快点儿结束吧,我头有点儿写晕了……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要么向高考鞠躬!要么被高考吞噬!

  【刀锋之影---泰隆】:只有傻瓜才会为高考而跳楼。

  【放逐之刃---瑞文】:啊,我应该早点给我的高考买保险的。复读重考之日,撸管喷射之时!

  【深渊巨口---克格’莫】:恐怖就要来了……高考就要来了!我一口腐蚀唾液喷死你~

  【暮光之眼---慎】:如果高考真有那么恐怖,为什么吓不走复读生呢?

  【光辉女郎---拉克丝】:你们这种复习力度……我建议你们还是交白卷算了。

  【远古巫灵---泽拉斯】:如此老旧的高考,也想打败我。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