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台湾女子打输英雄联盟 疯狂辱骂对方成被告

新浪游戏    2013-05-28 14:42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北市一名自称“枸杞子”的女子,在玩网络游戏《英雄联盟》打输,怒骂敌对阵营一名女性玩家“脑残是不是啦?”、“你是那 种利用PTT纯情乡民的滥女人!”被骂的女玩家不甘受辱提告,警方看完影片后也十分吃惊,表示从没见过玩游戏玩到这么激动的女人。

台湾女子打输英雄联盟 疯狂辱骂对方成被告

知名女玩家Esvper

  喜欢玩游戏的女生越来越多,知名游戏直播网站Twitch也常可见女性玩家实况转播游戏过程。

  警方调查,怒骂他人的女子ID为Coded34,自称“枸杞子”,上周二她边玩《英雄联盟》边用实况网站Twitch转播,过程不断飙脏话辱骂敌队27岁刘姓女子,还称“妈的!那个女人绝对要死,绝对会死,我要把她打死,打到老妈,打到下辈子老公都认不出来!”

  枸杞子虽自嘲“因为刚睡醒,才会一直骂脏话!”但警方看完刘女提供的4段影片,发现枸杞子越骂越难听、简直进入暴走状态,让平常少接触网络游戏的警察十分讶异,“怎么有人可以打游戏打成这样?”表示将依公然侮辱罪嫌送办。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