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LOL小学生11大特点 玩家低龄化令人捉急

新浪游戏    2013-05-13 14:30    

  英雄联盟从出来到现在,一直都是一个18禁的游戏。当然,网络认证你是否18岁的手法始终如一,只要你有个18岁的身份证,你就可以站着撸了。人们 总是很难理清标准与现状的关系,标准是18禁,现状是小朋友们成群结队的肆虐着LOL。小朋友的心思就像星空,你看得见,却看不懂。

  每天都在喊着小学生小学生,究竟小学生是什么?何为小学生?为什么叫小学生?我们看下伟大的度娘怎么解释的吧。网络用语与年龄无直接关系,并不是泛 指处于小学教育阶段的未成年人,而是对于互联网上对一类群体的称呼。这个群体一般心智不够成熟,心理年龄与实际年龄存在些许落差,自己的语言或行为经常给 他人带来不快,但自己尚未察觉。自我意识过剩,不顾及他人感受,在BBS、各种评论亦或是游戏还是弹幕视频中的弹幕都有这样的群体。

  所以今天我们来盘点下小学生的常见特点吧。

  一、爱秒退

  小学生嘛,由于接受的教育有限,所以心智方面还处于一个非常幼稚的阶段,心理承受能力自然就很低。所以如果你在智商和意识上碾压他的话,他是不会选 择继续战下去的,而是觉得这个游戏瞬间失去了意义,然后就会出现秒退的现象。如果是CF这类游戏,可以直接退出房间,可是LOL是没有这样无耻的设定的, 所以就会出现秒退的现象。一般这种情况只能自认倒霉,出去举报即可。

英雄联盟

  二、选人的时候废话多

  我们十分支持开局前的交流,包括战术之类的,百利无一害,可是我们很反对无谓的废话。小学生们作为祖国未来的花朵,自然是认为自命不凡,所以一到选 人的时候,无论交流什么的,凭着老子爱玩什么就选什么,然后这还不是结束,重点是一般在这种游戏里,他都是主角,然后就在那指手画脚,要求你们按着他的意 思来做,让你选什么你就要选什么,不选?你会不会玩啊?

英雄联盟

  三、开局10分钟不到就喊着20投

  在小学生的世界里,游戏永远只有开局的10分钟,过了10分钟后,剩下的10分钟就是等待20分钟的到来。所以我大概概括了一下小学生的游戏状况,开局1~10分钟决定之后的11~20分钟是等待还是让对面等待。

英雄联盟

  四、LOL必须按照固定的模式,不然就没法玩

  在小学生的接受范围里,他们是无法接受换线或者其他打法的。我们都知道,小学生的知识有限,在他们的世界里,AP就是必须走中路,召唤师技能必须是 闪现和点燃,其他的设计都是多余的。实际上,在排位2000分以下,完全不是只有这样的阵形才能赢,阵形再好,也不如实际操作好。但小学生很少有能理解 AD中路,AP下路的打法,这就是智力上的缺陷。

英雄联盟

  五、抢位置,老子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前面说了,小学生的认识范围比较小,所以,如果要上单,那么哪怕你不会打野,你也得去打野,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上单只能一个人,哪怕对面两个人,我 也要上单,哪怕对面把我打蹦,我也要上单,因为如果你来上路的话,就会分我的经验,抢我的兵,哪怕把对面打蹦了,也不是我自己一个人做的,所以这种有伤威 风的脑残思想正在贯彻着每个小学生的大脑。

英雄联盟

  六、文化水平低,英语只学到字母部分

  作为大人的我们,要理解小学生的教育水平,英语本身就是一门比较麻烦的学科,所以很多小学生们的英语水平止步于学习字母的阶段,而且还是刚刚开始学 字母的阶段,所以我们在游戏里经常见到什么B  什么B  什么什么B的,一般见到这种情况,我们只需保持微笑就好了,并且表示深切的同情。

英雄联盟

  七、人头代表一切,人头就是实力的象征

  如果想在小学生面前证明点什么,意识?战术?这些都是浮云,有人头就有说话的权利。其实一个人头是可以来得十分容易的,比如最后一丝血放个技能什么 的,这种有个比较官方的叫法叫做“抢人头”。但是小学生们完全不知道,他们只知道人头多就是实力强,所以小学生们都很喜欢玩各种C,辅助是不可能的了,就 算勉强玩了辅助,人头什么的能抢就抢,辅助装就是浮云,打团的时候比前排冲的还快。

英雄联盟

  八、一有什么不爽,立马挂机

  如果你抢了小学生的一个人头,或者一个蓝BUFF,一波兵,甚至是一个四鬼。他们都可能挂机,没因为什么,只因为不爽。原本是大好局面,因为挂机, 被人家直接打了回来。小学生们并不是不想玩了,而是他想告诉你,得罪老子的后果就是让你们输,知道么,巴不得你赶紧磕头认错。用脑子想想都不可能,然后这 是就会进入小学生们最喜欢的对喷环节。其实小学生们不明白,挂机并不能报复什么,而且还会连累自己,输了,战绩再怎么丑自己也有份。

英雄联盟

  九、从进游戏骂到结束

  不管顺风逆风,小孩子总能找到骂的理由,死了可以骂,没死也可以骂,看别人打的好可以骂,打的不好也可以骂,对付这种小孩子最好的办法就是先拉黑,出了游戏再举报。

英雄联盟

  十、宁愿带线都不来打团

  有时你会发现,打团时总会少那么个人,然后打团输了后就会发现自己有个队友在其他线上刷兵,因为在小学生的眼里,钱永远是最重要的,打团是什么?能吃么?

英雄联盟

  十一、不服?SOLO

  小学生们始终不知道自己玩的是一款团队游戏,既然都说了团队游戏,那么SOLO的意义何在?打输了,然后找对面杀自己最多的开喷,然后就喊着SOLO。你说打个DNF还是什么的,爱怎么SOLO都行,来打LOL还SOLO?这个游戏因为有了打野,从来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英雄联盟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