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新英雄暗黑之刃阿托斯:无消耗 能突进

新浪游戏    2013-05-10 10:38    

  随着《EZ探险记》的不断进展,新英雄终于是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被动:黑血之井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当阿托斯脱离战斗时,他在血井中使用技能消耗的部分生命值能够被储存并缓缓溢出。当阿托斯丢失血量时,他能够在血井中吸取那些被存储的生命值。

  技能Q:暗黑决斗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阿托斯飞向空中并狠狠砸向他的目标。在目标区域内的敌人会被击飞且受到伤害,而目标附近的敌人只会受到伤害。

  技能W:欲望之血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每三次攻击,阿托斯都能治疗自己(估计为被动)。激活该技能可以生成一个“血价”。

  血价:每三次攻击能够造成额外的伤害,而不是治疗自己。同时,阿托斯会根据额外的伤害值来丢失自己的生命值。

  技能E:痛苦之刃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阿托斯对攻击区域(直线距离,类似狐狸的Q)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他们。如果该技能击中敌方英雄,阿托斯能够恢复使用该技能时消耗的血量。

  技能R:大屠杀新英雄霸气曝光:暗黑之刃阿托斯

  一旦激活大招,阿托斯能够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持续的伤害。在大招持续的时间内,阿托斯能够得到额外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的加成。此外,施放大招不消耗血量。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