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玩家六大类型 你属于那种?

新浪游戏    2013-04-10 14:43    

  上班打卡型:

  此类选手在办选期间从不发表意见,不在频道里打字,也不会要求别人如何,只是看到对方下路选定之后自己挑一个针对英雄或者直接选择最擅长的。

  特点:从头到尾一言不发,热衷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将Farm进行到底,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开战,坐等后期拯救世界。

  路人局最希望看到的下路类型之一。不求你能压住对面,只求稳定发育别送!还有,别补刀了过来打团啊你们这两个魂淡,单机30分钟不无聊啊!

  战个痛快型:

英雄联盟

  此类选手是让人比较头疼的一类(笔者对此深有体会)。他们对补刀并不怎么感兴趣,热衷于通过击杀对手建立优势,但是这么打的结果是把双刃剑。

  特点:喜欢和对方血拼换命,原则是“杀一个不亏杀俩赚一个”——不管打过打不过,总之就是干!

  呃……这种选手让人比较纠结。顺利的话,能在20分钟就打爆对面;不顺的话,20分钟就被对面打爆。祈祷你的运气吧,两败俱伤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稳中求进型:

  很好,遇到大神了!此类选手在补刀插眼的闲暇之余,还会适度的骚扰一下对面,寻机击杀。可遇不可求,如果你能遇到这样的好基友就嫁了吧!

  特点:补几个兵,算好伤害跟你换一波血;补几个兵,一套爆发让你生活不能自理;补几个兵,恭喜你已经回家读秒了……

  路人局最希望看到的下路类型之二。不过此类选手多数喜欢向队友吹嘘自己的实力,然后秒选ADC。虽然会有点烦人,但是大多数还算靠谱。

  小学生型/报复社会型:

英雄联盟

  为什么不跟上我的节奏?为什么不给我加血/套盾?为什么不给对面上虚弱/上这么慢?为什么……为你妹啊,谁能拦得住你自己找死!

  特点:从头到尾都听到他在抱怨,反正全是你们的错他是全世界最正确的人!总之,就是把自己的死怪到每一个队友身上——带不动你们这帮彩笔!

  太难了,20投吧,这是精神上的折磨。出来之后最好过一会儿再排,省得还遇着他们。

  舍己为人型:

  最让人纠结的一类选手,因为你没法说他做的是对是错……他们很有自知之明的认为自己水平不高,然后尽可能的替队友完成送死/探草丛/插眼的任务,辅助居多。

  特点:

  1.全程穷的要死

  2.已超鬼

  3.职业炮灰,逢战必死

  如果他是个辅助,那么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辅助的职能差不多就是这样;如果他是个ADC……那就祈祷其他队友给力吧,战绩是X/5/Z(Z≤X)还算走运。

  职业演员型:

  代练常用手段之一,也令广大玩家深恶痛绝。直接走过去自己送那是最低级的,高级的都是带着队友一起送,灭团灭到你流泪……

  特点:1V5的孤胆英雄;喜欢发起团战(常见如E你一脸的EZ和专注抓肉二十年的机器人);狂热的越塔爱好者。

  虽然我们都不喜欢演员,但这个现象存在于每一个大区。如果遇着这样的选手了那就索性不要太在乎自己的排位积分了,娱乐娱乐就好——不就是个玩!。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