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ESL-Go4LOL-KR 巅峰决战

新浪游戏    2012-09-13 15:15    

  ESL-Go4LOL-KR的最终决战!由WE对战台北强敌TPA的精彩战报。

  
首先让我们进入第一局。

  
  WE草莓上单吸血鬼对阵璐璐,中路若风对抗莫干娜,下路方面微笑和if分别选择了索拉卡和男枪的经典推线组合,而TPA则使用的是风女和战争女神。打野方面刀哥使用的是乌迪尔。而TPA则选择了老牛。TPA貌似3个辅助。实则更是加强了团战能力和中前期的gank能力。TPA对辅助上单和打野的理解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比赛刚刚开局TPA凭借一级团的绝对优势直接进入WE野区草丛守株待兔。只待乌迪尔羊入虎口。没想到乌迪尔还未走入草丛,英姿飒爽的吸血鬼就直接冲了上来。TPA看到鱼已上钩,毫不犹豫的扔下所有技能直接送吸血鬼回了温泉。并且顺利打下蓝buff。WE开局不利。不仅送掉一血,乌迪尔也损失了蓝buff。


  之后双方和平发展了十分钟。老牛快速起出400排眼,璐璐也推光兵线后来到下路,由于此时WE下路组合正回家补给,TPA从容的拿下第一条小龙。而正赶来的乌迪尔正好遇到了刚刚打完小龙的TPA大军,乌迪尔交出闪烁极限逃脱。璐璐由于与大部队脱节被后面赶来的蛇女和男枪所击杀。但是发育超级良好的莫干娜还是杀掉了蛇女,双方一换一。紧接着TPA恢复后再次给下路施压,先越塔杀掉男枪,而后又是拍马赶到的莫干娜再次收割掉了索拉卡。人头数和经济遥遥领先的TPA趁势推掉了所有外塔,压缩WE的的生存空间。

  
  游戏进行20分钟TPA准备击杀第三条小龙,而这时WE也打算跟对方团一波。在老牛不断利用卡位干扰WE的情况下,若风一个闪烁大招直接冲进阵营。WE由于先手已经打出,只得全团压上。这正好给了莫干娜后手大招机会。WE队员几乎全中。这样TPA打出几乎完美的配合,只是牺牲了老牛就换走了对方除男枪以外的所有英雄。

  
  接着双方又进入僵持阶段,WE抓住莫干娜下路清兵的机会成功偷掉了男爵,似乎WE又看到了胜利的曙光。但是很可惜TPA战术老辣,并没有着急推而是等buff消失慢慢寻找机会。

  
  Baron再次刷新后,双方都开始抱团争夺baron。莫干娜隔墙q中蛇女后果断闪烁大招。老牛wq跟上。对方落地后又被璐璐大招击飞,轮子妈也开启暴走模式,基本上莫干娜和老牛璐璐控住了所有的人。TPA以一场完美的团战团灭WE。并打掉baron拆毁水晶。


  之后WE在TPA的不断进攻下更加显得力不从心只得无奈打出gg。TPA先下一城。

  双方异地在战,先说阵容,WE选择了能拯救世界的jax作为上单,瑞泽中单。下路是飞机和风女,打野的是梦魇。而TPA上单是慎,中单用死歌对抗瑞泽,下路是索拉卡加ez。打野则是选择的诅咒巨魔。

  
  刚开局WE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很可惜由于人员不足让慎交出闪烁后逃走。不过WE抢到了TPA的蓝buff。

  
  在这小小接触之后双方打的都很谨慎,直到比赛进行到十分钟的时候,诅咒巨魔中路gank过于前压的瑞泽,不想却被梦魇半路杀出跟瑞泽共同对付死歌,就在死歌马上阵亡之际,慎一个大招轻松解救了死歌,而梦魇被卖在塔下。Tap又拿到一血。

  
  而后巨魔走位不慎被瑞泽在河道击杀,WE扳回一分。紧接着拿下了第一条小龙。3分钟后下路再次爆发小规模团战,梦魇先手ez逼出其闪烁,但是巨魔的出现让梦魇无法逃走身背400被杀。由于TPA有死歌支援全场jax竟被慎所单杀。虽然飞机最后点死索拉卡,WE依然小亏。小龙刷新后双方再次争夺小龙,TPA依然用一个人换走两人,再次小赚并顺势推掉对方中路二塔。由于TPA还都出了工资装,就这样慢慢的积累优势。WE对此则显得办法不多。

  
  比赛进入后期,慎在大龙处故意卖出破绽引WE攻击。自己不仅残血逃走,队友支援也很快,死歌临死前再次完成双杀。TPA再次完成1换3的战斗。随后tap4人联手拿下大龙。

  
  TPA回家补给后直推WE中路,WE抵抗无力只得打出gg。TPA最终战胜WE!

  
  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方,源自北美的、戴尔旗下的顶级游戏电脑品牌ALIENWARE在精彩的比赛中同样备受瞩目,领先的IT技术,顶级的电脑配置,无人能敌的强大性能,对于喜欢攀登竞技巅峰的游戏爱好者来说,ALIENWARE的性能像比赛一样刺激着肾上腺激素,让雄性的欲望得到释放。“外星人”的独特标志,已经成为全世界玩家心中超级电脑的代名词。科幻造型的酷炫机身,激发着玩家无限的想象力。还有独创的AlienFX系统照明技术,提供了大量的灯光主题以及多达512万亿种独特的照明组合,让LED灯发出慑人的光芒,随着游戏主题而变幻。从不同的角度凝视,每个侧面都让人产生无限的遐思。拥有ALIENWARE,让游戏更精彩!

ALIENWARE新浪微博:http://weibo.com/alienwareallpowerful
ALIENWARE社区:http://bbs.alienfans.net/
了解 ALIENWARE 产品:www.dell.com.cn/alienware
电话咨询产品:400-858-6875(手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