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新浪首页!

CGWS评分:8.0
CGWR推荐指数:

《英雄联盟》入驻WCG世界总决赛

新浪游戏    2010-08-11 18:00    

  DOTA作为风靡全球的英雄对战的游戏,被大家所熟知,但是代表电竞最高水平的WCG世界总决赛的舞台上却一直没有它的身影,这是在英雄对战迷们心中挥之不去的遗憾。但现在,一扫英雄对战迷们的心中阴霾,由DOTA原版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将于2010年9月正式入驻WCG世界总决赛,其将向世人展示英雄对战游戏独具魅力的竞技风采。

  萌动——电子竞技新时代

  电子竞技通过新的网络化模式正焕发出新的活力,《英雄联盟》就是其中一颗璀璨明珠,作为传承DOTA类游戏模式的精品之作,《英雄联盟》保留了经典DOTA的竞技性与平衡性,并拥有更丰富的角色、技能、符文等成长系统,带来更多的养成玩法。相比缺乏比赛赞助和支持的传统电子竞技,《英雄联盟》拥有直属运营团队,会给大家带来稳定、丰富的活动、赛事,将其打造为全球竞技联盟,将提供给热爱电子竞技的选手世界级的竞技环境,让每个人去追逐自己的那个梦想。

  心跳——WCG世界冠军梦

  2010年9月,一年一度的WCG世界总决赛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在这个全球最大的电子竞技盛宴上,DOTA类游戏首次成为了正式项目,获得这项殊荣的正是由DotA原班人马打造的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WCG2010 中国区LOL选拔赛现火热进行中,美国洛杉矶的WCG总决赛期待您的到来。

《英雄联盟》入驻WCG世界总决赛

  点将——LOL中国梦之队

  7月13日将招募《英雄联盟》美服中TOP10的中国选手,国服也将同步选拔优秀选手,9月15日到9月19日将统一至上海集训,9月底决战美国,世界总冠军与10万巨奖等待摘取。

  WCG是代表世界电竞最高水平的比赛,中国魔兽选手sky曾取得两届WCG世界冠军,世界瞩目。在此让我们祝愿《英雄联盟》的中国代表队能够在世界级大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平,荣登全球电子竞技的最高峰。

  详情请关注:http://lol.qq.com/act/a100706wcg/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