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图奇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图奇
  • 图奇 - 瘟疫之源
  • Twitch, The Plague Rat
  • 购买价格:9756300
  • 定位: 推线 远程 后期 潜行 减速 DPS 带线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6(+78/每级)
魔法值 356(+35/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4(+3.3/每级)
魔法抵抗 25(+0/每级)
暴击几率 2.78(+0.42/每级)
生命恢复 1.02(+0.13/每级)
法力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47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佐恩是一座被科技和魔法扭曲的疯狂之城。这儿的空气令人窒息,充斥着无数工厂和魔法实验室排放的污染物。和天空相比,佐恩的地下污染情况更为严重。来自许 多不同类型科技工厂和魔法协会的废弃物汇集到一起,混合成剧毒的神秘调和物。从这种可怕混合物里诞生了一只瘟疫鼠。和其他未进化的表亲不同。扭扭能说会 道,可以同瓦罗然的其他智慧生物交流。扭扭来到英雄联盟,在正义广场向世界展示自己。虽然他的真实动机无人知晓,不过扭扭的勇猛已经众所周知。来自下水道 世界的他可以藏身阴影,对轻率的冒进者发动突袭。它还在佐恩的地下世界收集了一种剧毒液体,并涂抹在十字弓箭矢上。被这种箭射中的目标会极度衰弱。即便没 有毒药,扭扭也会攻击那些称呼它为瘟疫鼠的人。在危机时刻,扭扭会对敌人发动疾风般的迅猛攻击,它会疯狂地扫荡目标区域,尽管造成的伤害在递减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隐秘伏击

扭扭施放技能1.25s后进入潜行状态,潜行20/30/40/50/60秒,当其脱离潜行状态进行攻击时,攻击速度提升20%/30%/40%/50%/60%,提升效果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潜行的时间,最多可达10s。当潜行结束后可以再次施法。

冷却 : 11 秒 耗蓝 : 60 施放距离 : 0

衰弱毒药

扭扭释放残废毒药,使得所有附近目标减速20%,并且受感染者身上的每层致命毒药将额外再减少其10%的移动速度,效果持续3/3/4/5/5秒。

冷却 : 10 秒 耗蓝 : 80 施放距离 : 200

毁灭印记

扭扭引发附近所有中自己致命毒药的单位受到大量伤害,立即造成30/60/90/120/150(100%AP)魔法伤害,中毒者身上每一层的致命毒药额外造成20/30/40/50/60魔法伤害。

冷却 : 8 秒 耗蓝 : 90 施放距离 : 200

疯狂扫射

扭扭闭上眼睛疯狂扫射,持续7s。技能生效时间内,提升40%/60%/80%攻击速度,攻击范围变为1000,对所有攻击路径上的单位造成100%伤害并附带致命毒药。

冷却 : 105 / 90 / 75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1100

致命印记(被动)

每次普通攻击会使目标感染致命毒药,每秒损失生命2/4/6(每六级提升一次)持续8s,最多叠加六次。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