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蒙多医生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蒙多医生
  • 蒙多医生 - 祖安狂人
  • Dr. Mundo, The Madman of Zuan
  • 购买价格:5851350
  • 定位: 打钱 治疗 打断 抗打击 减速 菜刀 肉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92/每级)
魔法值 468(+0/每级)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7(+4/每级)
魔法抵抗 30(+0.5/每级)
暴击几率 2.55(+0.45/每级)
生命恢复 1.3(+0.15/每级)
法力回复 0(+0/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这个被人们叫做蒙多医生的家伙就是在佐恩城出生的,他天生就泯灭了良知。他希望通过实验来散播苦痛的欲望则是无止尽的。在他5岁的时候,邻居家的猫啊狗啊 的大多都失踪了,然后等他到了少年,老爹老妈也不知所踪了。然后等到他38岁通过合法途径拿到行医许可证的时候,却被佐恩当局以38宗谋杀罪无罪为由释放 了;由于证据不足,使得指证几乎不可能。不幸中的不幸,诺克萨斯城居然把他的这些罪行认作积极且富有野心的,而不是惨无人道的。蒙多医生被英雄联盟的诺克 萨斯编入麾下。直到今天他还在继续自己的实验,有时甚至把自己作为实验课题。小心佐恩狂人!在他的眼里,你已是一具死尸。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病毒屠刀

蒙多医生掷出屠刀,对目标造成目前生命的15%/18%/21%/23%/25%伤害,并降低目标40%移动速度,持续2秒,施法消耗:20/35/50/65/80生命。

冷却 : 4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10000

痛苦燃烧

蒙多医生持续消耗自己的生命值,减少受到的晕眩和减速效果,对周围敌人造成40/55/70/85/100魔法伤害,并减少敌人控制技能的25%/30%/35%/40%/45%持续时间。

冷却 : 4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325

肾上腺激素(被动)

蒙多医生每秒回复自己最大生命值0.3%的生命。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潜能激发

开启的5秒之内能显著提高蒙多医生的40/55/70/85/100攻击力持续5秒,每损失1%的生命提升额外获得0.4/0.55/0.7/0.85/1攻击力。

冷却 : 7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300

背水一战

牺牲一部分生命值,换取恢复50%最大生命值与15%/25%/35%移动速度的提升,持续12秒。

冷却 : 6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