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崔丝塔娜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崔丝塔娜
  • 崔丝塔娜 - 麦林炮手
  • Tristana, The Megling Gunner
  • 购买价格:5851350
  • 定位: 推线 打钱 远程 减速 后期 带线 战士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15(+82/每级)
魔法值 415(+32/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5(+3/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2(+0.48/每级)
生命恢复 1.02(+0.13/每级)
法力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55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如果说麦格灵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对于爆炸的热爱。众所周知每3个麦格灵中就会有1个在17岁前就失去了手指,脚趾或是烤焦了脸上的胡须。崔丝塔娜 非常小就加入了麦格灵突击队,并成为一名“红宝石”成员。红宝石火箭部队,简称红宝石部队,是一支优秀的重火力移动炮兵部队。虽然他们通常两人一组活动 (可以更方便地操作笨拙的重武器),但崔丝塔娜显露出非同寻常的天赋。她可以独自操纵武器,稳定重心然后开火——即便火箭炮立起来比她还高两寸。虽然武装 到了牙齿,但崔丝塔娜却行动轻便迅速。她的父亲为之自豪,经常来协会观看崔丝塔娜的练习和比赛(虽然崔丝塔娜认为他只是来欣赏爆炸的)。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急速射击

崔丝塔娜的迅速的开火,增加自己30%/45%/60%/75%/90%攻击速度,持续7秒。

冷却 : 20 秒 耗蓝 : 80 施放距离 : 20

火箭跳跃

崔斯塔娜向地面开火,使得自己高高跃起,落地后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周围的单位。对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100%ap)魔法伤害,并且降低着落地点周围敌人60%的移动速度,持续2.5秒。当杀死敌人或者助攻队友时,火箭跳跃的冷却时间重置。

冷却 : 12 秒 耗蓝 : 80 施放距离 : 900

爆炸射击

崔斯塔娜杀死一个单位时,她的炮弹会变成碎片,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当技能激活时会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他们的生命恢复速度。当单位被崔斯塔娜杀死时尸体会爆炸,对周围的敌人造成50/75/100/125/150魔法伤害当技能激活时,降低敌人65%的生命恢复速度并且对敌人造成每秒25点的魔法伤害。

冷却 : 16 秒 耗蓝 : 50 / 60 / 70 / 80 / 90 施放距离 : 600

毁灭射击

崔斯塔娜向他的武器中装填威力强大的榴弹,瞄准他的目标射击,对目标造成300/400/500(200%ap)魔法伤害,并击退目标。

冷却 : 60 秒 耗蓝 : 140 施放距离 : 700

瞄准(被动)

随着等级的增加,崔斯塔娜的射程也将增加。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