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提莫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提莫
  • 提莫 - 侦察兵
  • Teemo, The Swift Scout
  • 购买价格:5853150
  • 定位: 加速 侦查 辅助 打钱 刺客 打断 远程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3(+77/每级)
魔法值 383(+40/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14(+3.7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85(+0.4/每级)
生命恢复 0.93(+0.13/每级)
法力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5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作为本德城的斥候队长,提莫是祖国尤德尔最前方的防守者,在斥候队长之外,他还要筹划肥皂和德比,传授新手斥候誓约,裁定年度大胃王比赛——当然提莫还要负责保卫尤德尔城。在提莫精确到卷的畅销自传里,本德的首席斥候描述了尤德尔的军队战术,比如空中地毯式轰炸,以及在投石机里放上带着毒刺的弹药。虽然人们经常发现提莫出现在训练场外的院子里为自己的书迷签名,但提莫来到战争协会有另外的理由。提莫作为尤德尔国的特使来到英雄联盟,希望能进行新型竞标赛。他的建议包括木雕,建绳桥和篝火烹饪等等“战斗比赛”。不过到目前为止他还没碰上好运气。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小莫飞刀

提莫向一个目标投掷飞镖,对目标造成80/125/170/215/260魔法伤害并使其在接下来的1.6/2.2/2.8/3.4/4秒内所有攻击都会丢失。

冷却 : 12 秒 耗蓝 : 70 / 85 / 100 / 115 / 130 施放距离 : 680

小莫快跑

提莫集中精神,增加自己20%/25%/30%/35%/40%移动速度。如果在此状态下他受到攻击则会回复到正常的移动速度,技能效果也会消失。

冷却 : 0 秒 耗蓝 : 40 施放距离 : 20

毒死你(被动)

提莫在自己的飞镖上涂抹剧毒,受到攻击的敌人会持续受到持续每秒8/14/21/28/35点魔法伤害,持续5秒。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1

种蘑菇

提莫放置一个陷阱,敌人踩到时会释放剧毒,4秒内对附近敌人造成350/500/650魔法伤害,并减少敌人30%/40%/50%移动速度,陷阱上限为15个,陷阱最多维持10分钟。

冷却 : 20 秒 耗蓝 : 75 / 100 / 125 施放距离 : 230

隐形的翅膀(被动)

提莫在身后留下一道轨迹,提供视野并且使经过的友军速度提高,维持一段时间,每3级提升一次。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