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普朗克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普朗克
  • 普朗克 - 海洋之灾
  • Gangplank, the Saltwater Scourge
  • 购买价格:9753100
  • 定位: 晕眩 辅助 打钱 减速 残废 战士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95(+81/每级)
魔法值 495(+34/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7(+2.8/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2.5(+0.5/每级)
生命恢复 0.85(+0.15/每级)
法力回复 0.8(+0.1/每级)
攻击范围 1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在Bilgewater城长大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作为魅影般的恐怖海盗文森特的儿子,你或许认为Ganplank会像温室的花朵般被宠坏。但世事难料,文森特希望自己的儿子在艰苦磨练中茁壮成长,他对儿子的要求极度严格。文森特如愿以偿了。这个男孩成为Bilgewater称中最冷酷无情的海盗。在18 岁生日的时候,正当文森特为自己的儿子感到无比自豪的时候,Gangplank从背后刺穿了他的心脏并宣布海盗船归自己所有。然而,这个世界对海盗来说凶险无比,Ganplank很清楚。Bilgewater在传奇联盟中拥有自己英雄的时间,又有谁比最凶狠的海盗强悍呢?靠,直接把他日翻!起码在他背向你的时候,开枪做掉,发点横财!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枪火谈判

海盗用火枪瞄准并射击目标单位造成20/55/90/120/150伤害并同时造成65%攻击伤害的魔法伤害。如果杀死该单位将获得3/5/7/9/11额外赏金。

冷却 : 6 秒 耗蓝 : 50 / 55 / 60 / 65 / 70 施放距离 : 625

败血症疗法

在海盗船长食用大量水果,解除身上所有控制效果,并治疗自己70/125/195/280/380生命。

冷却 : 30 / 27 / 24 / 21 / 18 秒 耗蓝 : 65 施放距离 : 20

鼓舞士气

增加海盗船长12/18/24/30/36%的攻击和2/4/6/8/10%移动速度。海盗船长杀死友军一个单位,鼓舞自己及附近友军英雄,提升其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持续10秒。

冷却 : 25 秒 耗蓝 : 60 施放距离 : 575

加农炮幕

海盗船长指挥他的舰队向地图任意一个区域进行长达8秒的炮击,每颗炮弹都会对范围内的敌军造成140/200/260伤害并减慢其速度,持续1.25秒。

冷却 : 120 秒 耗蓝 : 100 施放距离 : 2000

烈酒利刃(被动)

海盗船长的攻击附加毒药,每秒造成伤害(随等级增加而增加),并减少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50%,持续10秒。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