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塔里克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塔里克
  • 塔里克 - 宝石骑士
  • Taric, the Gem Knight
  • 购买价格:5853150
  • 定位: 推线 抗打击 治疗 减速 晕眩 肉盾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90/每级)
魔法值 468(+56/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6.5(+3.2/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0.25/每级)
生命恢复 1.42(+0.1/每级)
法力回复 0.82(+0.08/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有一种古老的魔法,早已被人们所遗弃。这是有关大地之力的魔法,也是有关水晶和宝石共鸣的魔法。塔瑞克的父亲是一个遥远城镇中的医者。他立刻从小就对他父亲的事业很感兴趣。尽管塔瑞克对于传统医疗的知识飞速增长,但是最吸引他的还是宝石的力量。不就塔瑞克就读完了父亲图书馆里所有的书籍,开始了自己的闯荡生涯。不过他将不是作为医者,而是作为一个拥有大地力量的守护者。不就塔瑞克就成为了一位闻名世界的流浪骑士。知道有一天,他受到召唤离开了家园。来到了尤利特纳。现在塔瑞克非常乐意为联盟作战,保护弱小的人们,尽管他也十分思念家园。塔瑞克是一位勇士也是一位医者,掌握着神秘的大地力量。他的诸多宝石有着各种各样的用途,粉碎敌人的防守,提高盟友的战斗力。当需要的时候,塔瑞克也能运用从父亲那里学来的知识,在战场上迅速治疗受伤的队友。塔瑞克也能够运用宝石那毁灭性的力量,将他的愤怒聚集到耀眼的光线中,远距离摧毁敌人。当他真正投入时他也能够传输大地宝石的能量,支援和治疗周围的盟友。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神圣洗礼

塔里克利用大地的能量来治疗友军单位,恢复友军和自己70/120/170/220/270生命值,如果他只治疗自己,那么他将回复额外40%的生命值,每次攻击都会降低这个技能2秒的冷却时间。

冷却 : 20 / 19 / 18 / 17 / 16 秒 耗蓝 : 70 / 85 / 100 / 115 / 130 施放距离 : 625

宝石护盾

塔里克周身被一个坚硬的宝石光环保护,增加自己和周围友军英雄10/15/20/25/30护甲。他也可以选择打碎这些宝石,让碎片打击周围的敌人,对他们造成100/150/200/250/300伤害并且削弱他们的10/15/20/25/30护甲,持续4秒。当技能冷却时被动效果无法作用。

冷却 : 16 秒 耗蓝 : 50 / 60 / 70 / 80 / 90 施放距离 : 400

炫光-

塔里克释放出一道炫目的光芒打击敌人,造成0/80/160/240/320/400魔法伤害(距离越远的敌人受到的伤害越低),并造成晕眩(距离越远的敌人眩晕时间越长)。

冷却 : 14 / 13 / 12 / 11 / 10 秒 耗蓝 : 95 施放距离 : 650

辉耀

塔里克释放出耀眼的光芒,治疗所有的友军并增加他们的40%/60%/80%物理攻击力。激活后:塔里克释放出耀眼的光芒,治疗自己和友军30/40/50生命恢复,并且增加自己一定的基础物理攻击(友军增加一半数值)。

冷却 : 20 秒 耗蓝 : 10 施放距离 : 550

宝石镶嵌(被动)

塔里克热衷于将魔法宝石镶嵌到他的武器上,使得他的近战攻击可以回复自己造成伤害7.5%的法力值。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