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 辛吉德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辛吉德
  • 辛吉德 - 炼金术士
  • Singed, Mad Chemist
  • 购买价格:5851350
  • 急速 推进 强硬 减速 诱惑 肉盾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1 +78/每级(Lv18:1755)
魔法值 351 +45/每级(Lv18:1025)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8 +4.2/每级
魔法抵抗 35 +0/每级
暴击几率 1.75 +0.25/每级
生命恢复 1.42 +0.11/每级
法力回复 0.82 +0.07/每级
攻击范围 100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在符文之战里有一个转折点,而我们只知道它被称为“审判时”。那天和平常一样,大陆上充满了愤怒的战斗,人们为不同的信仰战斗,然后死去。但在那一天日落前的一小时,一场爆炸震动了整个大陆,昔日宁静的海面怒涛翻滚,层峦叠嶂也随之震颤,瓦罗然的火山倾泻出滚滚熔岩,散落的岛屿也在震颤中沉入海底。来自世界各地的使者汇集此处调查爆炸的原因,最后他们找到了一些化学实验的残留物。而辛吉德正奄奄一息的趟在实验室的地板上,他烧伤的皮肤上裹缠着绷带,而绷带之下的衣服上满是血污。当他们准备抬起辛吉德时,一滴绿色药剂滴落在疯狂炼金术士的背上,强烈的酸性物质弥漫开来,附近所有的人都疯狂的抓挠眼睛和喉咙。而辛吉德眼中的闪光则是他们死前最后所见,之后辛吉德站立起来,皮肤冒泡离开了这里。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生命壁垒(被动)

辛吉每点魔法值能给自己增加0.25点的生命值。

冷却 : 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剧毒踪迹

辛基在他经过的路径上释放剧毒,所有经过的敌人都会受到22/34/46/58/70的魔法伤害。

冷却 : 0 秒 耗蓝 : 13 施放距离 : 20

强力粘胶

辛基向地面倾泻强力粘胶,碰到的敌人都会降低35/45/55/65/75%移动速度,持续5秒。

冷却 : 14 秒 耗蓝 : 80 / 90 / 100 / 110 / 120 施放距离 : 1000

过肩摔

辛基将一个敌人扔到自己的背后,当敌人落地后对他们造成100/150/200/250/300的魔法伤害,并降低他们的速度。

冷却 : 11.5 秒 耗蓝 : 100 / 110 / 120 / 130 / 140 施放距离 : 200

疯狂药剂

辛基喝下由他自己制造的药剂,提高自身35/50/65的攻击力,5%攻击速度,5%技能威力,5点护甲,5%移动速度以及5%生命恢复速度,效果持续25秒。

冷却 : 120 秒 耗蓝 : 150 施放距离 : 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