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资料 - 泰达米尔
目前位置:英雄联盟专区 >> 英雄资料 >> 泰达米尔
  • 泰达米尔 - 蛮族之王
  • Tryndamere, The Barbarian King
  • 购买价格:5851350
  • 定位: 战士 残废 减速 治疗 强硬 近战

基本属性值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1(+98/每级)
魔法值 461(+0/每级)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4.9(+3.1/每级)
魔法抵抗 30(+1.25/每级)
暴击几率 2.55(+0.45/每级)
生命恢复 2(+0.18/每级)
法力回复 10(+0/每级)
攻击范围 125

成长值

生命值 :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背景故事

在费罗尼平原有一个传说,这个传说在野蛮人部落间流传,每个孩子出生都会听长辈们讲述这个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出生时,腹部带有奇异的印记——那是一个黑色圆形符咒,像蛇一样首尾相连,吞噬自己。 据说他的降生预示一个新纪元的开始,野蛮人部落会在他带领下崛起,在他蛇形咒文的旗帜下,野蛮人们会征服世界当他降生时,所有的野蛮人部落欢欣鼓舞,他们大摆宴席狂欢庆祝。

英雄技能
推荐装备

技能资料

嗜血杀戮

泰达米尔渴望战争,他每杀死一个单位都能暂时性的增加自己4%的暴击几率以及8%的攻击速度。持续15秒。当他激活技能释放自己的渴望时,第一次恢复自己130点生命值,以后每叠加一次回复65点生命值。

冷却 : 20 / 18 / 16 / 14 / 12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319

嘲讽

达米尔在战场上大叫,增加周围友军英雄20/40/60/80/100点的物理攻击,周围的敌人会降低30/37.5/45/52.5/60%移动速度,持续4秒。

冷却 : 14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400

战斗狂怒(被动)

泰达米尔损失生命值是他的暴击伤害将提高到原先的150%,每损失1%生命增加0.25%的暴击几率。

冷却 : 0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0

旋风斩

泰达米尔冲向一个目标区域,在他冲锋路径上的所有敌人都会受到40/90/140/185/240的魔法伤害。

冷却 : 9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25000

无尽怒火

泰达米尔对死亡免疫;任何造成致命的伤害在此期间只会让泰达米尔的生命值最低降到1点,但不会杀死他,当不死狂怒结束时野蛮人王的生命值低于5%,将回复到5%,效果持续6秒。在此期间他的所有技能都不需要消耗魔法或者是生命,并且得到4/6/8血之欲望。

冷却 : 130 / 115 / 100 秒 耗蓝 : 0 施放距离 : 40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