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时间:2013-10-30 17:45

当前位置:新浪龙剑专区>> 正文

《龙剑》游戏资料——宗派入侵介绍

  进入其他宗派

  到达30级的玩家可以在天外天太元殿处找NPC李元华申请进入其他宗派。

  玩家只能在每日的10:00-22:00进入其他宗派。

  玩家可以选择通过访问或是入侵的方式进入其他宗派。

  如果选择缴纳金币进入,则需要缴纳1金,进入对应宗派后与该宗派成员保持友好关系。

  如果选择强行闯入,则不需要缴纳金币,但进入该宗派后会与所有的该宗派成员以及正常访问者处于对立的阵营关系。

  资金吞噬者

  玩家可以在本宗派的珍宝阁商人处花费珍宝声望购买资金吞噬者。

  资金吞噬者只能处于入侵者的身份在他人宗派中使用。

  资金吞噬者只能在每日的10:00-22:00使用。

  资金吞噬者使用成功后,会在对应宗派的元神柱处放出不同类型的资金吞噬者,此时该宗派的成员,访问者可以攻击该吞噬者。也可临时放出防御设施协助防守。

  资金吞噬者将花费30分钟的时间完成对目标宗派的资金吞噬,如果30分钟内被击杀,则目标宗派的资金得以留存,如果30分钟后资金吞噬者仍然存活,则它会带走目标宗派大量的宗派资金,这些资金被吞噬者吃掉,并不会增加给释放吞噬者的玩家对应宗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